2007-04-05 17:47:21韋澔‥#

不可思議‥


閃爍不停 愛的訊息 三言兩語 扣進心裡
捂住臉 呵口氣 才不輕易 洩露了心情
僅僅傻笑而已 也能夠 徹夜的想你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 雖然很粗心 但 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你的訊息 傳個不停 隨時提醒 甜蜜關係
丟個硬幣 決定 每天應該說幾遍 愛你
不僅思念而已 看看我 無懈的堅定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 雖然很粗心 但 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 雖然很粗心 但 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愛到不可思議 創世紀到末期
不用甜言蜜語 其實我愛的是你 是你
煩惱的是 我 雖然很粗心 但 我會很努力

愛到不可思議 越老卻越美麗
牙掉了沒關係 皮膚皺皺也愛你 愛你
就孩子氣 這一百分的相遇 就是我和你

----------------------------------------------------------------------------------------------------------------------------------------

阿寶,奕龍‥

強一點啦~

那麼廢怎麼能呢‥?

要不是老子昨天兩點睡~

今天累了‥你們還算是對手‥?

哇哈哈哈~~又嗆聲了‥

------------------------------------------------------------------------------------------------------

一個人的天空是美麗的‥

兩個人的天空是混濁的‥

遇到兩個人的天空是累又疲憊‥

學會了單獨‥

在也不需要兩個人的世界‥



沒騙過你的人... 2007-04-06 01:35:42

嗆聲 .. 不用嗆 ..

他們本來就嫩了 ..

哈哈 ~~~~~~

誰叫你要那麼晚睡 ..

別太操 .. 你還要存錢給我ㄟ ..

隱藏身分真累人 ..

但 .. 不想破功 ..

哈哈 ~~~~~~~~~~~~~

版主回應
= =‥

太操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

他們是太廢了‥

連個嫩字都不值‥

= =存錢給妳勒‥
2007-04-10 17:28:59
TaCo Zero! 2007-04-05 23:20:49

少在那邊都複製辣!!!!!!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爽啦~你的禮物好好保存~

那是實用的東西~
2007-04-10 17: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