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1:32:05鬼球~( U )

給你們ㄉ話阿!!

 媛媛:

謝尼聽我訴說心裡ㄉ話

謝謝尼幫我保守秘密~~

我愛死尼了!!

酥餅:

謝謝尼ㄉ陪伴

也謝謝尼ㄉ愛呀!!

我愛死尼了!!

葉子:

謝謝尼ㄉ幫助(對於某方面ㄉ 尼董ㄉ)

謝謝尼教我電腦上ㄉ知識

我愛死尼了!!

彤彤:

謝謝尼ㄉ加入

讓我們這五個人多了許多歡樂~~

我愛死尼了!!

點點:

ㄏㄏ!!和我寵物同名

我故意取的啦!!

謝謝尼之前ㄉ陪伴

哈!

我愛死尼了!!

逸潔:

尼的幫助我謹記在心

可愛ㄉ寶寶

我愛死尼了!!

品萱:

我永遠記的住尼ㄉ痘痘啦

可是一 大特色呢!

我愛死尼了!!

貞吟:

ㄎ!

尼的老大風範

我會記住的

祝尼的數學能突破

突破障礙!!

(不是成績太爛阿)

還有一句喔!

我愛死尼了!!

鼻:

愛尼

愛尼

愛尼

愛尼

愛尼X100

永遠記住尼啦!

愛死尼了!!

黑糖:

我ㄉ表妹ㄟ

也是朋友

也是同學ㄟ

不能愛死了

只能我愛尼!!

Tini:

可愛ㄟ尼

聰明死了

有很多才華啦!!

慾女:

嘿嘿!

慾字~!!

好淫啊!

但還是

愛死尼了!!

同學們:(有特別意義啦!)

阿凱:

我曾愛過尼哩!!

尼也知阿!!

只能說別忘記我啦!!

弘:

喜歡過尼ㄟ

尼也知阿!!

但沒結果~~

但別忘記我!!

陳大帥:

ㄏㄏ!

尼喜歡我

我也喜歡尼阿

但只是朋友的!!

我相信尼會遇到更好ㄉ!!

阿迪ㄩ詳:

ㄎㄎ!!

乘上!!

但尼是我弟ㄟ!!

林立柏:

乘上上!!

尼是搞笑又變態ㄉ朋友ㄟ!!

傅乞丐:

恐怖ㄉ同學

暴躁阿!!

但看書時蠻安靜ㄉ!!

花爸:

可愛的尼

可愛的肚子

猛戳哩~~

可戳:

哈哈!!

游泳健將

胖胖ㄉ很可愛啦

戳戳戳!!

巫小默:

暴力ㄉ你

真恐怖

要改啊!!

許凱翔:

真大方

常請人呀!!

成績要進步喔!!

加油~~

沈胖胖:

胖嘟嘟

很可愛啦!!

大家呀!!

畢業後別忘記我

要想我

 愛我

愛我

ㄎㄎ!!

恰恰ㄉ我咧~~

許家綺喔!

鬼球上

 

下一篇:朋友

酥餅 2009-07-22 22:48:41

-ˋ-好喇
我來留言了
這樣爽咩??
你愛我我知道喇
乖乖喇



























































































































































































































































































































































































































































































































































































































開心了沒xD

版主回應
你可以在憨一點 2009-07-22 23:01:07
2009-07-22 17:28:24

噢噎噎~婐也很愛你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