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3:27:38鼻〃呆瓜×嘎嘎﹋

哈林被Selina嘲笑魚尾紋增多

為S.H.E參加台視「百萬大歌星」錄影,唱片公司師弟妹們全體站台相挺,Selina笑哈林魚尾紋變多,Ella怪姿勢頂哈林,哈林虧說:「妳要拿什麼東西頂我?」

「百萬大歌星」邀請S.H.E參加比賽,同屬唱片的師弟妹Tank、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及鴨子一起參加力挺師姐,大師兄動力火車也放下工作,特別擔任出題大來賓,周定緯笑說:「肥水不落外人田,既然師姐來賺獎金,自家人一起好幫忙!」而任爸為替女兒護航,也首次與Selina在歌唱競賽節目中同台,任爸很嚴肅的說:「我來可是為了卡位,好讓女兒有機會順利晉級!」

這次是S.H.E三人第一次組合被拆參加歌唱拿獎金,Selina抽中頭彩,第一位出場比賽,Selina一直緊張的哇哇叫,哈林還鬧她說:「妳喝酒啦!」但她運氣算佳,第一首就選中她們出道的歌曲,而為緩衝她的緊張氣氛,哈林特別配合裝可愛狀,但沒想到讓Selina更high,她也忍不住調皮的笑哈林說:「哈林哥!我發現你魚尾紋怎麼愈來愈多了!」讓哈林氣呼呼的說:「你確定嗎?我可是還很年輕的!」而為讓Selina能順利過關,「百萬大歌星」也第一次出現參賽者集體大護航,只聽後面提示聲不斷出現,主持人哈林要主持外,還要當抓作弊老師,任爸更是囂張,直接拿起麥克風就打Pass,哈林忍不住嚇任爸說:「任爸!你不是說都不會唱嗎?還有本事作弊,不怕被請出攝影棚嗎?」

而為讓她們三人有機會同台,哈林特別恩准Hebe及Ella上台同唱,見同伴相陪,Selina好像吃了定心丸,看她順利過關時,Ella表現超興奮,還對著哈林猛用往前頂的姿勢示威,哈林看著Ella用這姿勢後,哭笑不得的說:「妳要拿什麼東西頂我?你說呀!」這才讓Ella快閃離開,Selina雖然不諳台語歌曲,但也輕鬆唱過,最後她抽中「少男殺手」題庫,竟發現所謂少男殺手的歌曲竟只有徐若瑄、蔡依林、徐懷鈺,讓Ella都抱怨說:「製作單位出錯題目了啦!怎麼沒我們?」而最後她敗在蔡依林的Don’t Stop一曲,僅過七關,賺到三萬獎金,Selina還開哈林玩笑說:「寫詞的有問題,明明就沒我唱的歌詞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