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8:13:21服飾批發

明星推薦餐廳

高以翔的 道地美式好滋味 「樂子的美式料理很合我的胃口,我差不多每個禮拜都會來吃一次,我也會帶外國朋友來服飾批發吃,口味相當道地喔!」 樂子the Diner(敦和店) 品嚐最愛道地美式料理日韓服飾批發 在溫哥華長大的高以翔Godfrey,回到台灣後服飾批貨,對於美式料理自然有份特別的情感,「the Diner的包包批發cheese burger超棒!女裝批發我常帶外國朋友來吃,這裡的早餐也很好吃,我差不多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Godfrey興奮地跟小編分享樂子的道融資地美式餐點。 位於敦南商圈的美式餐館「樂子黃金回收 」,坐擁敦化南路的悠閒蘿蔔腿風情,全天供應美花蓮民宿式早午餐、漢堡、三明治、蛋捲、手工美式甜催眠點,半露天的戶外座位相當舒適,以及平價的消費,深受鄰近上班族群喜愛,開幕1年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店長Vita說:「班尼迪克蛋跟美式蛋捲是樂子的招牌料理,嚴選有機蛋作為健康訴求,不僅是早餐時段,許多客人都點來當下午茶享用。」來到樂子絕對要試試看喔! 原本從加拿大返台打算打職籃的Godfrey,反而因緣際會演出偶像劇「天堂來的孩子」,從此踏進演藝界,「我做了滿大的調整,一開始對於戲劇是完全的陌生,都是慢慢磨出來的,後來連國語也進步了很多喔!」Godfrey在戲劇上的進步大家都看得到,去年也接拍了國際名導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壞」,戲劇成績越來越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