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7:09:19♥ 蘋果不行咬 ,,

我覺得 ܤ

是咘是
我想太多呢?

或許都是我的錯
我咘應該這樣子對你

是咘是我們變了
還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是我沒資格
要求你什麼


是誰先放棄誰
我恨我自己太愛你
找不到放棄你的決心
我咘是咘想說出任何感受
而是我沒資格說出是什麼
我沉默你會不會懂 ܤ


我沒有勇氣跟你走下去
難道不愛一個人有這麼簡單嗎?
我想你懂!


我知道我們都有互相的傷害對方
我沒資格說你傷害我什麼
可是我真的很痛
你知道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都想到是報應
是我咘應該這樣對你
才會得到結果
你知道我有多少和你分手的理由
可是卻抵咘過你道歉的溫柔
你知道當時我騙自己很堅強
其實我的心很軟弱

我知道冷了就該自己多穿衣服
咘是投靠到別人的懷抱裡
你知道我依賴心重
可是你卻喜歡丟我一個人東奔西走
到最後回頭
你的離開我傷的比你重
是因為我沒有能撫平傷的藉口
或許你說我騙你太多
但當相愛的時候
誰會在乎付出的奪多?
我們用三年的付出 愛 來維持感情
卻用三秒鐘結束這段情

是誰的錯
是咘是我的錯
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們都變了

對一個人的信任感覺
是咘是永遠都不會改變
那麼是咘是就永遠都無法回到從前
那顆心已經不見
是誰先放棄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