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0:00:00〝↑愛V↑〞

住校生活真不好

原以為住校生活可以常常聊天的
但每想到最近的感覺卻是糟透了
原本這禮拜我不想回家的
但突然聽到"她"要回家
害我真不知道留在那受苦受難有什麼好的
只好死皮賴臉的求老媽帶我回家
原本是每天晚上消除疲勞的聊天時刻
最近卻被你終止
頓時間心情變不好

再加上那句話
讓我傳那種罵人的簡訊
雖然你是回我對不起了啦
但是我要的不是對不起啊
妳明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妳卻裝做不知道
我不懂連陪我聊天也不要
連一句話的時間都不給我
連走出教室的體力都沒?!
有必要這樣嗎

很生氣很生氣!!!!
你懂嗎?
模考完我們好好留在學校玩吧
不要回家好不好?
"罪"愛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