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0:19:21〝↑愛V↑〞

這個新學期的開始

 

唉~~
上學期的副班長這學期落魄到只剩下小老師
真他媽的
這學期啊 
也許我該休息吧!!!
只不過這學期一開始
感覺每個老師都在噹我
自然課每天都在說我不認真
國文課都在抓我睡覺
英文課三不五時就因為不是我的事而被罵
數學課啊~雖然玩的很瘋但還是常常被叫到後面站=   =
地理就是隨心所欲的玩
歷史公民死都要把作業寫完
不寫完累積五次還警告勒!!
唉~
九年級還要假日留校
十一長假人家放七天我們只能放兩天
嘛的 
只剩下中秋三天長假可以玩=  =

唉~~上學期的副班長

這學期落魄到只剩下小老師

真他媽的這學期啊 

也許我該休息吧!!!

只不過這學期一開始感覺每個老師都在噹我

自然課每天都在說我不認真

國文課都在抓我睡覺

英文課三不五時就因為不是我的事而被罵

數學課啊~雖然玩的很瘋但還是常常被叫到後面站=   =

地理就是隨心所欲的玩

歷史公民死都要把作業寫完不寫完累積五次還警告勒!!

唉~九年級還要假日留校十一長假人家放七天我們只能放兩天

嘛的 

只剩下中秋三天長假可以玩=  =

莫名奇妙的很想她

只不過他就是不回我簡訊

害我好無聊

到處找人閒聊

要不然就是在家亂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