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5:00:23〝↑愛V↑〞

返授加畢旅

其實這次畢旅呢...講白一點

行程真的不太好

但是晚上的行程超好*(唉呦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在做甚麼~~~~^_^)

不過最刺激的還是ㄑ太魯閣的那段

我們邊走邊模擬落石掉下來((就是狂打人家的頭啦))

結果最後在下山的途中還因為閃車不及而把玻璃撞碎

還好沒有發生車禍,...((要是有怎樣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返授,把大家都快搞死了

每天都超累的

唯一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就是...

雙手舉高 嘿  愛的鼓勵後老師同學請用餐  愛的鼓勵一起來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老師同學請用餐

每天喊兩次以上...

當然可愛的大隊長喜得((欠我們飲料死都沒還))還有兇巴婆的小蘋果外加愛亂的小黑這些人啊在那幾天真的帶我們帶到快氣死了

當然最後結訓典禮也好多人都哭了

因為那真的是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

當然我也算是交到了一個還算不錯的朋友-----東東

他和我一起帶領著兩班從表演.班呼.到一些小事

無不經過詳細的商量一步又一步的討論

最後再做出選擇

唉~如果要我在去一次的話我一定會答應

因為那真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