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1:30:13微微一笑*

( 過去式 ) ˇ ( 現在進行式 ) *

                       
    *-- 過去ˇ的就該過去,現在該遺忘的也是要遺忘阿(!)

*-- 不然怎抹會有快樂? 還有幸福的微笑?

*-- 有你ˇ有我ˇ 心中存在這些就夠了^^

*-- 別強求* 有過一次就夠了!

*-- 痛過一次,愛過一次,恨過一次,放棄過一次..?

*-- 都嚐過一次就夠了* 第二次就不會傻了*

*-- 有過程..沒有結果? 這就是最好的回憶..不是麻?

*-- 期望太多,奢求太多..最後還不是讓自己失望!

*-- 何不讓自己過的快樂,好好的日子就可以過的很幸福..

*-- 所以不要再為自己找任何[痛苦]*

*-- 一次就夠了* 別再回首* 別在嚮往*

*-- 祝你幸福(*) [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

*-- 但是做人不可以太小氣 ..還是要說[祝你幸福]

*-- 但也希望你用相同的態度回應我(*)

*-- 祝我能幸福..能得到我該有的幸福(*)

*-- 我是好人(!) 請看看我..

*-- 好人是要有好報..那就保佑我[賺大錢]

*-- 就實現我國中的(願望)吧!

*-- 嫁給有錢人* 哈哈哈*

*--好貪心....^^

V  night 樵 2007-08-20 04:12:06

= =挖哩學姐
真是長篇大論= =!
努力賺錢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好
相信妳會更快樂!!
(無意間連結到你的報台@@!)

黑* 2007-02-06 22:02:38

打工雖然累!記得身體要顧!

  星期日!等電話唷!!

  那是單身派對唷!!!!

瑤 * 2007-02-03 21:48:23

摁摁*知道就好!!不要再被傷害了))很不捨耶!!

別再傻傻的了--*乖乖的齁!!一起嫁給有錢人..

哈哈哈*情人節要一起去畫圈圈ㄡˇ

至於我跟她的事*你們跟她過的好就好了!!

反正有它應該就不會有我吧 * 所以 ..

沒有她再找我拔--*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是因為那樣才會打那些話..

但是我看的真的很傻眼 =ˇ=

希望你們可以體諒我的感受*不要再逼我跟她合好了 !!

或許她也很難受拔!!所以..就這樣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