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8:15:16微微一笑*

一切從頭開始*


* 現在一切從頭..自己也是可以押*

* 原來看清一切對自己才是最好..

* 你也該學會(後悔) , 這條路是你的選擇你就好好保重拔--*

* 我尊重你的選擇 , 所以我選擇不打擾 , 但是要你想想這樣子好麻?

* 因為你這樣的選擇..也代表你將會失去許多東西*

* 還好..有人還會想* 至少他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至少他得到的多,

* 失去的少 ! 我學會看清一個人 , 有些人往往都是自私的...

* 因為他總是為自己著想 , 越想要爬到最高峰..但是以後就會跌的很慘*

* 我想這就是你的路.. 好好走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想清楚了,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打倒--*

* 我還是我啊! 我可以過的更好...

* 哈哈..也要謝謝你耶.. 反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 桃花朵朵開...* 超爽的!

* 但是我考慮很久...誠意有感動到我**

* 所以 哈哈哈哈哈

* 好害羞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