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5:41:07微微一笑*

近況^^

今天段考--* 哀; 怪我都沒好好看書^^

今天考的東西 我都有話重點,而且我也有小看幾題*

早知道就好好看書 .. 害我今天很多都不會寫*

決定今天回家要好好看書,補救回來^^

今天放學;我吃了我夢寐以求的冰淇淋^^

哈;) 好久都沒有吃冰的東西 --*

每次都只能吃熱的東西 喝熱的飲料*

超想吃冰的^^ 害我每次都只能偷偷的吃跟喝*

還怕被發現*

今天就光明正大的吃巧克力聖代* [ 恩 ]

好好吃歐^^ 就是這個味道* 超愛^^ 冰冰的*

可是吃完肚子又開始痛... 只能默默的痛))

不敢說出去--* 等等又被罵*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