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05:41微微一笑*

♥ )) 最近.... ♡♥



什抹都不能做...只能和{你}說聲對不起 (*)


我想你會懂得 (!) 我們心靈相通 ; 和你說那抹多 雖然最後的決定是這樣


我們就要一起面對{事實}* ; 相信緣分不會那抹快就結束(!)


是不得已的..不要恨我(!) 我希望你愛我(!)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一直一直很難過(*)

我沒事..ok的拉(*) 忍一下就過了阿(!)

-----------------------------------------

其實我根本就不害怕 ; 也不想哭 *

我發現我越來越堅強了))* 我都沒有哭..

我再也不是愛哭鬼 ; 所以不要再說我是愛哭鬼*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ˊ 我相信很快就會過去(!)

我相信.. 不要把我一個人丟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