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57:40微微一笑*

返校日---* 7 / 13 ?!


7/12 - - - - - - - - - - -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 , 一大早就起來了 ; 第一天上班9點就要到了’’

當然不可以遲到啊 .. 我媽咪一早就叫我起來 , 放暑假後這抹早起來有點..

不習慣ˇ 我都要睡到自然醒 ; 一過去店裡---都沒有人*

到後來第一位客人我阿姨 ; 後來陸陸續續都是自己人 //*

大家對我實在真好..都給我捧場 ;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 ˋ

設計師只有一個 , 洗頭妹也只有我一個人 * 整間店就只有我們2個//*

所以當然 _ _ _ 洗頭 ; 按摩 ; 沖頭 都交給我一個*

比設計師剪頭髮還累ˋ雖然我真ㄉ很想當設計師...不過這條路---*

很辛苦ˇ我會努力 ; 加油 (!)

挖靠(*) 下班回家 ---- * 全身無力 (ˇ)

手跟腳都超酸的...我也想要人家幫我按摩//*

所以我都想好了˙ 明天故意睡到爬不起來ˊ 不要去上班(!) 好賤ㄛ!

可是全身好酸---* 都睡不著 .. 天色慢慢的亮(*)

電話突然響.... 是心梅打的----* 我接起來ˇ

我:) 怎抹了?!

心梅:) 今天要返校--* 他說他等等就出門了!

我:) 對吼..今天要去學校,我忘記了!

--------------掛電話*

7/14 就趕快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打給小黑跟他說我要出門了//

就坐公車............. 到阿阜家那邊下車*

我們先買早餐去學校吃,然後快8點了..心梅會遲到 ; 我們改坐計程車

到了學校//* 一切都沒有改變嘛 後來近教室..

我們班的人也都沒什抹改變(!) 除了那些沒有來的人有改變而以!

我超無聊的---雅鳳跟我說他會很早來學校 . 都騙我(*)

8點多才到學校//* 好慢喔!

後來發成績單...老師一樣沒變..很愛唸*

看到我的成績單 --- * 爽了一下 成績都還撲錯//*

只有讓我吐血的國文ˊ 49分!? 沒搞錯拔(!) 只有這一科要重考

老頭也真是的>//< 好不容易這次成績可以看....

真是不會通融一下ˋ 看到下面 警告一支 曠課15節 事假30節 病假16節

好像都沒去上課的樣子(!!) 怎抹這樣!






→ 後來下課..就到樓下跟阿阜 小黑 一起等心梅下課//* 超久ㄉ(*)

我們本來隨口說說要去唱歌...想不到變真的; 後來打給培根---*

問他們要撲要來ˊ 他們說好 ; 等等到 (*)




------------------------------歌神唱歌--------------------------



他們來之後----* 他們有買酒 * 剛開始喝..都是雪碧的味道ˋ

喝完之後頭好暈喔... 天啊(!)

吳思緯 好濫喔!! 臉一下就紅了(*) 笑死我囉//*

後來我還幫吳思緯 吳明彥按摩 * 頭很暈幫他們按摩....

我快吐了//* 後來吳明彥幫我按摩 (*) 哈:)

後來結束後...吳思緯吐了ˇ 哇(*) 是他先吐不是我(...)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