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08:50:55

巔峰

曾經我活的步調太快、太理所當然,

總是一個勁的往前走,有人說『妳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走過了這一回,我才知道,把腳步放慢也是一大學問
我急著做每一件事情,規劃好每一次計劃
享受卻又矛盾的被那滿滿充足感填滿著內心
現在我發現,其實『靜』可以讓我得到更深的充足感
慢下腳步後才理解著,
越是生命中的理所當然,越是得來不易。
越是簡單,越要珍惜。
越是不經意,越是有意義。
原來,真正的巔峰,是放下一切,
時時刻刻面對每一件事情都謙卑的像第一次去體驗
原來,真正的巔峰,是無關外在,
學會面對自己、自在的活著。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背後的原因,
事情既已成過去就沒有必要講得在清晰
有些事情,其實真的不要看的太重、看淡一些,
就多一些寬容、一些諒解,也是對自己的解脫,
這是一個機會也是一個成長,
當改變來了,怎麼面對取決於自己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