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23:40:20

拼湊

人是很有韌性的,我不會否認自己的感覺,
因為如果我連誠實的面對自己都辦不到,
又怎麼說『我相信你』?
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情感
然後輕聲到告訴身旁的人『事情還沒糟糕到哪裡去呢』
一雙雙訝異的眼光看著我說,
親愛的妳怎麼能夠如此樂觀?
確實,事情還沒有糟糕到哪裡去,
所以把自己拎起來也絕對沒你想像中的困難
爭的是什麼?是一口氣又或者就是不甘心……
看淡一些是我對自己的寬容,多了寬容就多了諒解
我帶了一把梯子,也許淺意識已經知道我準備好了
所以該來的,我也逃不掉
這一次才是真正的將一片片破碎的自己拼湊起來的時刻
混沌的思緒放了我
『至少,我完完整整,毫無保留的愛過……』
當有一天我不在提醒自己拎起自己時,
我會慶幸,我有一顆堅定、又有韌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