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9:58:22

愛就愛不完美

人生就像分水嶺,上一秒天真的以為永遠,

下一秒有些改變永遠變成瞬間。

一段感情的結束,難免會感到感傷,

謝謝你愛過我,更謝謝你傷害過我。

人生中所發生的事情,都會有原因,

我相信是上天給的禮物,

只是我不知道內容是什麼、要怎麼打開。

沒有一定的對、錯的選擇,在乎越多,選擇就越難,

人生很多事情並不用看旳太重,淡一些面對,

就多一些寬容。

自己面對自己煎熬的當下,

就是考驗自己成熟度和智慧的機會

好多事情沒有絕對,做與不做,端看自己底線在那裡。

混沌,是一把梯子。 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會有它的原因,

這次我生命的秩序被打亂,一定是因為我還有成長與學習

的空間。

不要小看人生、更不要高估自己。有時候沒有一種也沒有

一件事是絕對。當改變來了,你要選擇對抗、逃避還是把

它當成學習和成長的轉機。 生命會帶我走向每一個我該

歷經的過程和據點。

專心做一件事或忙碌工作,我幾乎選擇後者,每天讓自己

感受累,才覺得人生有意義,但是最近我很享受靜。

它讓我沉澱、踏實,把散著的思緒凝聚回內心。

我一直是一種人,堅強、陽光、自信、永遠不需要別人照

顧、永遠不需要別人擔心、永遠想給人依靠,

可是我也脆弱、不自信、黑暗、渴望被擁抱、期望能依靠

逃久了,那堅強成了一種假象。真正的堅強或許破碎後,

在拼湊起來,才可以接受以前不敢接受的自己。

這一次我受傷了,學會了依靠,學會了信任。才發現還沒

接受自己的人,給出去的愛都不夠完整。

手受傷後,所有動作變得緩慢,慢慢的走、慢慢的講話、

慢慢的欣賞一本書,思緒變慢後,思想更縝密。

才發現,我所批判的都是我所要改進的,偶爾我弟弟會氣

我,不斷的換冰袋、不斷的看書、不斷的提醒我吃藥

我只是回了他一個感謝的眼神,用大音量告訴他我愛你

生病後,很多人說,我的眼神改變了,少了些什麼、多了

溫柔,我左看右看,這是年幼的我會出現的眼神,完全的

愛自己、接受自己的眼神。沒有任何怨天尤人的眼神。

最感謝的是我的媽媽,所以我心中只要有感覺就會馬上告

訴她,媽媽我愛你。謝謝你。

近況的一切非常好,繼續從書本裡獲得平靜。

不面對,就一步步的痛苦

面對了,時間會對心寬容

勇敢面對之後,痛完了,也就走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