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54:55 魷 魚 ﹋

 當 初 ﹋ 

         融合文章 )) 加加 & 魷魚 


          

      



      當你打來的最後一通電話  就已經挑戰我的眼匡  
 
      掛掉那段深刻的離別    流下無奈的哭泣
  
          在夜晚裡 獨自的落下淚滴
 
        發現自己少了你之後 是多麼的孤寂
 
        我試著遺忘你 將你深深的埋在心底
 
        我以為會很容易 能夠輕易將你忘記
   
      坐在電腦前  喝著無糖咖啡 想起跟你座在纜車上         
         你拿著相機把我所有角度拍下 
 
           以為幸福屬於我們的
  
          也許是我想的太天真
  
     我不後悔自己傻傻的愛上你 卻後悔著自己的心為何愛的這麼身
 
       每天帶著甜蜜的語言  剎那的消失在我耳邊
 
         那些歸屬  是從你我的依賴 所造成的
 
      如果當初不相識 現在的我們還會說著過去 談著未來嗎

       當我闔上眼  也不敢醒來看見沒有你的現實
 
        時常在簡訊徘徊  看著與你分享的許多
 
          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上一篇: 曾 經 ﹌

下一篇: 自 由 ﹋

加加 2007-07-20 23:12:46

酷拔酷拔!
haha


簡直帥呆了欸 ^__________^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