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8:49:09 魷 魚 ﹋

 急 興 演 出 ﹋

     

     在7/9忘記了某個時間 正在跟叫做旻樺的小妹妹聊天
     無聊到想出文章來  急性演出 就這樣出來了 
     

        
  
     直得信任 直得付出的兩人  才會有好結果

     因為一小過錯  允許吵架  讓感情險的更糟

     聽話的女人   得到假情   陷入困境 捨得嗎 ?
  
     說出我愛你真的假的都不知道

     抓住對方的內心  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要的真心付出   要的極佳默契 

     那瞬間的分手  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泣
          
     適應不來的傷痛

     該說痛恨還是期望下一任

     下一任伴侶  給你的是真實的嗎 

     對方說的承諾  一時的高興 

     真的能讓人得到此刻的幸福 

     感 觸 深 到連淚哭完了  刺在手上的名子  看到就痛
     
     洗不掉的回憶  該如何處理

     時間一歩一歩的慢慢侵蝕
     
     淚乾了
         每天的平乏
    
         只能說浪費 
     
   舊愛無法從返  過去無法自拔   等待想的太多   
    
   太遙遠的美夢   成真的部分有多少
    後來問了一下樺樺 還想要什麼文章  

    是個關於出軌的文章 




       站在旁邊的你  有些疑惑
 
       看著你的眼匡  有著疑點給我思索
    
       擔憂破壞了美好舞台
 
       在別人面前看來是一對圓滿的情侶 
 
       背後藏有玄機
 
       爭吵  是對著第三個人的出現
 
       對話越變越冷淡  越敷衍



       還能一直這樣的信任嗎
 
    心中給你的答案   再你拿著我何你一同照的照片
 
      已經讓手上的照片濕了
 
        痛處   很抱歉失去的美好
 
         爱已經變的微弱
 
      但是另外一個  卻是熱烈的浮出
 
      是誰的錯   愛情沒錯  


          都是因為我而起  
   
          給你孤單 

      我自私的心  帶給你傷痛整身
 
      曾經愛過  消逝飛過你身旁
 
         說對不起也沒用
 
        摸不到的痛  一再的翻滾著
 
    甜言蜜語的消失   跟你說過的承諾  沒有達成
 
        簡訊上的自語  很沉重
   
    明天的日子怎麼走  ?   過後的你依然快樂
 

       祝福你的笑容   我也快樂
 
         我醒了  你走了
       

上一篇: 點 名 ﹋

 魷 魚 ﹋ 2007-07-18 16:59:54

魷魚腦子空空的打   給我打出來了  連我自己都有感覺到那種傷  哈哈 

傻妞樺 2007-07-18 16:14:44

^^
不錯欸你
很會寫文章
很愛看噢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出軌這個隨便打的東西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感覺  但是注意這是亂掰ㄉ  2007-07-20 2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