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8:41:06╠笨〃蛋╣&ㄨ妮*~

數學課。

數 學 課  ~  摁  , 我 沒 代 書 學 課 本 = =

望 喏 ~  還 記 得 老 師 說 過 :沒 代 課 本 ,要 去後 面 罰 站 !

副 班 長 也 沒 帶 ~ 我 就 跟 副 班 長 去 後 面 罰 站!

我 跟 副 班 長 在 玩  ~  就 在 笑 !

結 果 老 師 就 說:你(我) 站 過 去 一 點 !

叫 我 站 過 去 兩 排 ! 噢 ~ 距 離 好 遠 喔 !

距 離 太 遠 ~ 所 以 只 好 認 真 聽 老 師 上 課 !

有 時 就 趁 老 師 在 寫 黑 板 ~ 在 玩 , 互 打 !

幸 好 沒 被 老 師 發 現 ~ 嘻 ~ 其 實 罰 站 也 有 好 處 ~ 因 為 可 以 靜 靜 的 看 著 她 !(嘻)

摁 ~ 數 學 課 就 在 玩 樂 中 渡 過 !(嘿)

就 降 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