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57:07

炎炎夏日

當夏天一過 我就會想要開始把頭髮留長
但夏天一來 我卻每次都挨不住太熱剪短

年復一年 而我還是沒有留的很長
通常都是被爹娘喊:「快去剪啦,你活像個吸毒的」
結果 索性就剪回接近小平頭
其實剪完自己也覺得清爽
但是沒有達成目標總是有些落寞...

夏天好熱啊...

話說 就在這次我去剪頭髮的時候 我老媽有陪我去
我在剪的時候她在旁邊跟我聊天
:「兒子啊,我現在看好多男孩都穿一邊的耳洞,戴個耳環,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欸,你有沒有興趣試試?」「不要不要...我會比較想要刺青」「刺青喔,很痛欸。」「可是我覺得刺青比較帥氣= =+」

不過 刺青這件事情 我從高中就在說了
到現在還沒想到要刺什麼字或者圖案跟刺在哪裡...

夏天啊...

魔獸,游泳,世界盃!!
(當然還要跟妳一起渡過囉)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