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3:57:37

故事接龍

男孩和女孩相戀 是短短幾天的事情
但是他們曾經擁有過一段 糟糕透頂的過去
他們認識了將近兩年 而這次 是他們第二次交往...

男孩不會騎車 也沒有車 所以他們總是坐著公車到處跑
偶爾女孩累了 會靠著男孩的肩膀沉睡

這天 男孩 凝視著靠在她肩膀上女孩的側臉
看著她星眸半閉 眉毛微蹙 公車的顛簸似乎讓女孩睡的不安穩
不由得讓男孩瞧得癡了 他第一次有如此刻骨銘心的強烈感覺
他愛她 而他知道 她也愛他 男孩在心裡偷偷默許......(揚)

一下子 公車到了站
男孩子輕輕搖醒了她 刷卡下車
今天是個好天氣 晴空一片 適合郊遊踏青
「華,你看!」 女孩子指著前頭開滿了白色小花的山坡 興奮的對著男孩說
「恩。」 男孩帶著溫和的微笑 跟在小跑步的少女身後
但是才一轉眼 女孩子就消失了
以為是在惡作劇的男孩子沒有放在心上 繼續往山坡上走
但是十分鐘 二十分鐘過了依然不見女孩子的蹤影
「雪,你在哪裡?」
男孩子開始著急了 沿著上來的路往回走 呼吸也開始急促了起來
「猜猜我是誰?」
一股不算弱的力道把男孩子猛的一推 狼狽的倒在地上
男孩轉頭 是女孩子 一顆懸著的心總算放了下來 (豪)

但隨即 那放下的心卻配上了放大的瞳孔
因為那不是女孩
那只是一個很像女孩的女孩
且那女孩的眼中
有著難以形容的悽涼(潶霠)

「妳是...」
「嘿嘿,不告訴你。」
說完這句話 女孩就在男孩驚愕的表情下啪搭啪搭的跑掉了
怎麼回事(胖丁)

「女孩呢?」
「我的女孩呢?」

「喂!」

男孩的肩被大力的搖晃
回頭 是女孩

「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好恐怖?」
「我一直叫你一直叫你」
「你一直在晃神,我好害怕...」
女孩哭著 (呵ㄟ慇)

女孩啜泣著 雙手握拳並輕敲著男孩的胸膛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遺忘我,只有你不可以。」

說完這句話 女孩吸吸鼻子 靠在男孩的胸膛上
只有你不可以...

現在回想起來 男孩才發現自己的位置原來佔了很大的一部份
為什麼非得要到一切都不可挽回時 才讓他了解愛情(矮令)

男孩開始想起 女孩總是打電話來喊著沒事
卻又不肯人男孩輕易掛電話
兩人在男孩家穿著一對的拖鞋 一起用過的杯子
一張小小的單人床 小小的枕頭 男孩總是習慣性的只睡邊邊
因為另一半讓女孩睡的香甜 每次看到女孩可愛的睡容
男孩都再一次愛上女孩 好像跟女孩在一起 永遠都會臉紅心跳
巧克力 手機吊飾 無數張女孩寫給男孩的信...

他們在冬天相遇 以前 現在
手牽手感覺彼此的溫度 男孩似乎永遠高了這麼一點點
女孩的手卻始終握不暖 於是男孩總是握的更緊更緊 怎麼樣都不想放開
女孩捉弄男孩狡黠的眼神 那兩顆賊兮兮的眼睛骨溜溜的轉
最讓男孩心動 卻也無奈 總是能撥動男孩心弦
雖然別人不覺得 但是他們卻自己知道 對方就是將來的一輩子

回過神來 男孩驚醒 胸口已經被淚水浸濕
到底那天在山坡上 發生了什麼不可挽回的事情(揚)

時間回到五年前 十八歲的那一天
男孩的背上 是女孩子留不停的眼淚
「即便全世界都忘了你,我也依然在你旁邊。」
在公車上 男孩輕輕的對著睡著的女孩說
看著女孩紅腫的眼眶 男孩心頭真是憐惜
男孩低下頭 在女孩的眉上輕輕一吻 女孩皺了皺眉 身體動了動
將背靠在男孩的胸膛上 沉沉睡去 (豪)

「你可以自己回去嗎?」 男孩細心的問著準備下車的女孩
「我又不小了。」 女孩嘟著嘴
「可是現在天色已經很暗了,真的可以嗎?」
「可以啦,我家又離這不遠...」

女孩在男孩的額頭上留了一個吻,隨即下車

「如果可以讓這種快樂的時光長存,我願意付出所有代價!」

回到家的男孩 洗完了澡
悠閒的換了件輕便的衣服 正打算坐下 忽然電話響起...

「喂?…華?」
男孩接起電話 聽到是女孩 本來很高興 但是男孩馬上察覺女孩的不對勁
「雪,你怎麼了?」
「我們...分手好不好...」

男孩被嚇傻了 話筒中傳來啜泣聲 讓男孩好不心疼

「雪,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分手?」

女孩沒出聲 男孩又問了一次 女孩依舊不回答

「雪,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至少想知道分手的原因...」

「華...我被玷汙了,我再也不是清白的女孩了。我好痛苦,華...」
語畢女孩隨即放聲大哭

「什麼叫玷汙!?喂?」 女孩將電話掛斷

男孩馬上衝出家們 攔了一部計程車 奔往女孩家...(醉月)

當男孩搭了計程車趕到女孩家以後
發現女孩身上沾滿了血 衣衫襤褸的蹲在騎樓口低泣
「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情了?」 男孩十分著急的問。
只見女孩搖搖頭 並不打算說些什麼
男孩情急之下一把將女孩摟進懷裡 緊緊的抱住她
並用手溫柔的在她背上撫摸

「妳忘記了嗎?周蕙的"約定"啊!」
說完這句話,男孩就唱了起來,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說好的,我們彼此之間要沒有秘密...」
男孩用深邃的眼眸把歌唱進女孩的心裡 讓女孩卸下了心防

「剛剛在跟你告別以後,我依循著往常的路線走回家,遇到了總是趴在那邊睡覺的小狗,經過了那盞從來不亮的路燈,一切都是如此平常啊...
「可是在我回到家門口,拿出鑰鉂準備開門的時候,突然覺得眼前一陣暈眩,只記得天空突然變的很亮很亮,身體突然變的很輕很輕,接著我就失去意識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躺在一個金屬床上,手腳被似乎是鐵銬的東西鎖住,那個冰冰涼涼的觸覺讓我明白自己失去了自由...
「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正當我還來不及解決疑問的時候,眼前突然打下一片讓我睜不開眼睛的光,那種光就好像…好像在手術房會看到那種打在病人身上的光
「接著,在我習慣了眩目的光線以後,我發現了我身邊有三個人影...
「不對,與其說是人影,不如說是外星人的輪廓...」(胖丁)

「老實說,如果我沒看走眼的話...那幾個人類真的長的醜到讓我以為他是外星人。他們強灌了一杯類似藥水的東西給我,我忽然全身發熱,在來就是…」
說到這裡,女孩又沉默了

「雪,你要了解到,不管你是不是玷汙了,或是發生了什麼事,我都願意照顧你一輩子。」男孩說完 就把女孩擁在懷裡

「華,我真的真的,覺得好內疚,自己似乎配不起你…」女孩從男孩懷中掙扎出來
「華,我們分手好不好。讓彼此的心都沉澱一下。」
「雪…這就是你現在真正需要的嗎?」
「嗯…」女孩望著地板默默的點了頭
「雪,愛不代表一定要天天膩在一起。只要你開心,我都會配合你。但是名義上我還是你的男朋友…」男孩再次將女孩擁入懷中
「我可以等,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真的愛你。」
男孩給了女孩一個吻 就將女孩送回家

報警後 過了一段日子 警察們終於將犯人繩之以法
可是 女孩的內疚似乎已經超越男孩所想像的了...(醉月)

在約會的時候 女孩總是經常失神
不管男孩怎麼問 女孩總是一個燦爛的笑容之後 把話題帶開
原本每天都會有的通話 由兩天一通 三天一通 慢慢減少
女孩也用各種理由拒絕男孩的邀約
而到現在 男孩已經有兩個月沒跟女孩聯絡了
男孩很不放心 帶著忐忑以及罪咎感 他決定

...跟蹤女孩(豪)

作出這樣的決定 男孩總覺得這感情走的艱難
回想兩年前的相遇 再面對今日的分離
男孩與女孩是命定不該在一起 還是注定擁有多舛的愛情

(鈴~)
雪:「喂?」
「嘿!…」
雪:「學長嗎?…你在哭嗎?」
「………」

男孩是女孩同學的學長 在公車上三人巧遇
聊的投機的男孩與女孩 不知不覺走進了對方的生命

雪:「學長…發生了什麼事嗎?」
華:「…沒有…」
雪:「…又想到她?」
華:「…大概吧…」

偶爾偶爾才在公車上相遇的兩人 總是靠的很近

雪:「學長!你不要一直窩在陰暗處啦!至少窗簾要拉開呀!」
華:「…嘿!昨天…」

再寒冷的冬天 公車上巧遇的短暫時光中 男孩總是將女孩冰冷的手緊握-縱使試圖讓她溫暖總是徒勞無功 但女孩的自己的心 似乎一點一滴地被男孩牽走…

(嗶~)
<一封新訊息>
<學長!!!!我好想哭>

那年冬末春初的白色情人節 台北冷的令人萬念俱灰
男孩與女孩 雙雙失戀

(嗶~)
<…乖,是他不懂得珍惜,不值得為他哭泣!>

再有點熟稔又伴隨生疏的情誼下 兩個天涯淪落人成為對方傾吐的窗口
愈來愈密集的接觸後 男孩與女孩 開始交往
但單純的女孩並不明瞭 溺水的人雖攀住浮木 仍是一心嚮往陸地的...

再雪察覺到華的冷淡與眼底總是溢滿落寞之苦的交往第十天
兩人和華的朋友坐在餐廳一隅 等著上菜
華和朋友研究著橋牌 閒來無事的雪拿起華放在桌上的手機瀏覽
仍與朋友興奮討論著的華 雖然知道身邊的雪在瀏覽自己的訊息
卻渾然未覺女孩瞳孔放大的剎那

簡訊匣裡唯一的一封短訊 一封昨晚安慰華莫再為前女友飲泣的訊息
對昨晚才與華相擁到晚安的雪有如當頭棒喝

那頓飯 讓女孩一夜長大
而身邊的男孩 雪懷疑自己從未認識他-真正的他
戴各自返家後 女孩就在男孩的世界裡消失了

那是第一次的交往 一段不甚愉快的過去
而這回 華心理明白 在雪心頭的疙瘩尚未完全釋懷的情況下
又發生這陣子的事 對他或對她 甚至對這些時日以來
兩人共同經營出的種種 都是一場重量級的考驗

在幾經掙扎後 男孩決定...跟蹤她 (豆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凡人

漠兒 2006-12-21 14:48:53

這次是你的留言
”再”開新的

天才豪 2006-10-19 21:47:19

沒錯= =++
記得不要給胖丁留XD

揚少 2006-10-18 19:49:59

有人很亂來...我就不想玩了=.=

找個時間在開新的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