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52:04小哈

依然在心上

妳的懷疑令我覺得沮喪

好像我所付出的ㄧ切都是泡影

是不是當一個人內心對對方存在著疑慮

她所看到的 , 感覺到的都將不再是表面上所呈現的

甚至懷疑每一個細微的真實性

我 ~ 對妳

失望 , 沮喪 , 灰心

當妳不在意的說著不知道是否還愛我這句話的時候

傷害就已經開始了

是不是我們真的到了尾聲

是不是謝幕的時間到了 ?!

妳的每ㄧ次自我懷疑 ~ 都在我心上狠狠的劃上ㄧ道痕跡

每ㄧ次的痛都不只是撕裂般的難受

我討厭妳的不知所以

讓我那麼傷心 , 那麼難過

每天想到都只能在床上摀著眼 ~ 哭泣

難道妳對我所有的ㄧ切都是假的嗎 ?!

ㄧ邊自我懷疑ㄧ邊跟我玩著似是而非的愛情遊戲嗎 ?!

我 , 累了 ~ 真的

就這樣吧 ...

死穴是我依然清清楚楚的知道我愛妳

我依然說不出分手的話 ~ 來讓自己崩潰

就讓妳 ~ 來當劊子手吧

我還是站在原地 , 直到妳不愛我為止

我還是每天都對著妳笑嘻嘻的

但看著妳的眼光 , 聽著妳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回不到單純的那時刻

baby.....

baby.................

妳還是那個好愛我 , 好疼我的baby嗎 ?!

妳真的是她嗎 ?!

我快要不認得妳了 ~ 妳知道嗎...





上一篇:隨即

下一篇:給baby的話

无影骑士 2007-06-22 07:04:39

不要讓自己那么傷。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