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2:19:45+=TOWER=+

高雄的5級地震

8:35pm

就是我們學校的下課

但是在打鐘之前

這地面就開始搖晃

而我們班就位於電腦教室裡

我們班很多人怕地震

而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的地震

我們班每個人就緊握住旁人的手

每個人心跳加速

擔心搖完後還有一震

好不容易第一次搖完了

想說應該沒事了

我們班有一個死台客還很high的跑出去說好high喔

真的是白痴

突然班上有人說:

還好不是上下搖晃的 如果是的話那就很可怕了

聽完這句話過沒幾秒

又來一震 而且就是剛剛那個同學說的上下搖晃

這一震真的是把我們全校都嚇死了

因為高雄沒有地震這麼大過

在震的時候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跟上次南亞大地震的日期是差不多的

而且還想到我們家貝比還在上班

而三皇的外觀都是玻璃的

我老媽打來剛好說她們五甲那邊的國小玻璃都被震破了

讓我更加的擔心我們家貝比

由於電話一直打不通

真的很擔心

最後全校集合到操場 等待放學

最後電話終於打通了

貝比也很平安

自己心中的那塊石頭也放下了



我不想跟貝比分開時段就是這樣

早上她上課 晚上我上課

真的很想時時刻刻都陪著貝比

我一定要跟貝比考同一間大學

這樣就可以一直陪著她了

上一篇:拍畢業照

下一篇:友情再度決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