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0:50:25+=TOWER=+

吵架

昨天跟貝比吵架

原因就在於之前的"他"

說真的

貝比每次提起的一些事

真的足以深深的傷到我的內心角落

雖然是過去式

但是那個痛

那個傷

卻是永遠還殘留在那小小脆弱的內心深處

只要一提起

那傷痛

就像再次用一把刀從心上劃下去

那致命傷

是大量湧出的鮮血

雖然我吃醋妳跟他

但是我也告訴自己

為什麼不早點遇到妳

如果早點相遇

妳就不會為了那花花公子流下那麼多的眼淚

也不會讓他曾走進妳心裡留下那身影

也不會讓他碰妳那麼多次

我討厭他

我也討厭那個他

因為那個他

我們中間有了第三者

因為那個他

妳跟他告白

也因為那個他

我痛苦了多少

多久

妳永遠不會懂

不管說了多少

那個痛

那個傷

永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上一篇: 開完刀

下一篇:心中的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