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2:43:37+=TOWER=+

這樣叫做自私?

臭貝比

今天罵我自私

等妳氣完妳竟然跟我說妳只是講講

叫我聽聽就算了

好哇

說我只替朋友著想

說我都不關心妳

說我都對妳不好

說我都不體貼妳

說我每次都亂兇妳

說我每次都替朋友說話

說我每次都兇完妳 才說對不起




今天如果我只替朋友想

那我敢說我為妳想的地方最多

今天如果我都不關心妳

那誰一直提醒妳要吃藥要看醫生不要逞強不行要說哪裡痛

今天如果我對妳不好

那當妳說妳想要那個東西時,誰會買給妳,誰會幫妳找得到,誰會存錢幫妳買

今天如果我不體貼妳

那誰會在妳沒時間買飯的時候買給妳吃,誰會一直叮嚀妳所有的事情

今天如果我只替朋友說話

那我幹麻跟妳在一起啊,我幹麻每天都等妳下班

還有

我真的沒有亂兇妳

因為當我聽到妳的口氣很不好時,我可能本來就有火氣在,就因為妳口氣不好,讓我情緒更沒辦法控制,才口氣對妳重了一些

但是我相信妳知道如果我真的要兇

就不是那麼理智

就不是那麼好溝通

我只是點出妳的一些舉止和口氣要改一下

我沒有完全把妳歸類為那樣的人

所以妳也不要常常誤解我的意思

如果這樣妳還不能懂

我也沒辦法了壓

因為我已經盡力了

我脾氣已經慢慢的在改了

我已經盡量不跟妳計較了

所以不要再讓我破功了

好嗎?

把妳罵我那句"自私"給收回好嗎

如果妳覺得我自私的話

那上次我車禍 妳就不要說妳不能沒有我嘛

可以自省嘛


下一篇:快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