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08:29[ Re ]〃豆 ,,

嗨,新聞台


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

我很好。


*。*。*。*。*。*


看到好多人都已經輕鬆了
不過就讀高職的我,要5/19.20才考試
所以剩下的2個月‥仍然需要火拼。
隨著補習班的開課 今天才發現我的新聞台也荒廢好久了(驚訝貌)

不知道我會考去哪裡呢?
真的是個未知的未來‥(嘆)
不過在可以努力的日子裡,能加油就加加油吧~
(我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最近常常覺得很Down ..
尤其是一個人搭公車的時候
耳邊剛好又聽到很sad的抒情音樂
忽然間,思緒飄回到以前‥
那些不復的美好時光
曾經我只是想把它默默的安置在心裡
靜靜的,就好
可是它很不乖,一直想篡位到我的大腦
逼得我的眼淚一度被遣出眼眶邊疆
嗯,真是個大壞蛋。

上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