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16:02[ Re ]〃豆 ,,

Bless


我發現,我真是個上帝眷顧的小孩啊。

想喝奶茶翻冰箱發現空無一物,沮喪的坐回電腦前。

過了5分鐘老爹回來提著一堆購物袋,問我要不要喝奶茶。


前幾天忽然很想喝阿罵家隔幾條街巷口的紅豆湯圓,

今天意外的喝到了。據說是某個鄰居今天送給阿罵的@@

晚上老媽回來 也帶了紅豆湯-  -"。。。。


剛剛呢 正在想 發燒了 頭好痛

電話鈴響 居然有人找我耶!幾百年沒人打我家電話給我了!

班導:欸跟你說噢!明天早上~不用上課!

噢天天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LUCKY~ ︿_︿*~

上一篇:噢 ,, 涼了 (!)

下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