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9:25:20[ Re ]〃豆 ,,

喜勒...


唉 ,, 搞什麼啊,

最近真是過的有夠莫名奇妙的。

把我過去不曾做過的事情,

在短短兩週內全部做完了‥

甚至還買了一些我從沒想過要買的東西‥

ˊ0ˋ!!

怪異˙˙真怪異˙˙ 我好怪異˙˙˙˙˙˙

沒發生過的事情也發生了。


各位有看爽報的水瓶朋友們應該跟我有同樣的"幹"想~

連續星座蟬連三個星期的每日半顆星,真夠厲害的。

哪個星座能像我們一樣雖呢?


還有我的手機 發生了我第一次聽到ˋ遇到的事情

那就是,電話接起來之後,很神奇的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沒有按到靜音喔= =但我聽的到別人的聲音‥


前幾星期去打靶,

眼鏡也可以被人家踩成果凍的形狀然後鏡片掉出來沒事

送修後鏡片神奇的塞進去了

卻在調整鏡架的時候折斷它的關節˙˙˙˙˙˙

那塞進去是為了什麼‥


然後在拍賣買個東西,

對方很神奇的都沒收到我寄的信。

我寄了好幾封說,奇摩真是漏信得不可思議



哎唷!!整個莫名奇妙啦



   Pic; red earth 指甲油

上一篇:*Royal DoLL*

下一篇: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