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1:30:53狂狂想

黎明前的黑夜

昨夜11點,忙著跟好友等著與國外網路連線準備上課
等待的情緒,讓我想起了你這個消失多年的好友!
還記得那年我失戀的那夜..你毫不猶豫得從基隆狂奔過來!
只為了陪我喝杯酒,大聲狂喊!
今時今日,景物依舊,你卻在另外一個世界!

即使再如何感嘆,我跟Avi從來沒有忘記我們的誓言!
我們的進步與鬥志,是你當初嚴格要求之下所體會得!
而如今,當初在停車廠所許下的誓言,如今卻只剩我們得以一步步實現

這條路並不好走,我們也曾痛罵你的無情無義,丟下我們一個人先溜
但我們從不曾忘記要為我們的友情立下真實的見證!
那種罵...是為了掩飾心中對你這位好友的思念..

這麼多年了....眼見我們的夢想即將一步步的實現
我知道你會在天上保佑著我們,一如當初你帶領我們成長的那段日子
原來越來越理性的我,想到多年前的我們,一樣感性與懦弱!
我知道我還是原來的我!
黎明前的黑夜,你還在我們心中!
我答應你,會實現我們當初那停車場上三個毛頭小子的誓言!
即使有再多的苦要熬....我知道你會賜予我們勇氣一起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