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4:20:31PHY

愛 情 終 點 ×

看著我的愛情世界開始崩解
我願意試著重新來過
這是你最後補償的好機會
時間所剩不多請你好好把握
我的眼淚滴成了時間的河
努力尋找再見的理由都成了浪費

沒有了你我活不下去
少了你我無法呼吸 天天夜夜思念著你
請坦白告訴我愛情已到了終點
世界開始旋轉我還傻傻等待
如果少了你一切都將變得索然舞味
請坦白告訴我愛情已到了終點
我願意掉頭就走
我不想最後才知道

我不想盲目的追逐著你
雖然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對你還是戀戀不捨
樂想掙脫卻越陷越深
我的眼淚滴成時間的河
努力尋找再見的理由都成了浪費

      p.s Lindsay Lohan 的 OVER 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