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28:12V小姐♥〞

ⓒⓗⓤ look here




♥♥♥ my dear friend ♥♥♥

I hope you could understand ...

有時候我很安靜 我真的沒事

有時候我不說話了 I’m ok ♡
我真的沒事

有時候開玩笑請不要當真


★★★★★★★★★★★★★★★★★★★★★★★★★★

我知道 你的朋友很好

但是請原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們相處

價值觀不同 你懂那種不match的感覺嗎

你一定也會感到價值觀不同 而心裡很難過 不是嗎

不是不跟你出去 只是時間真的很不剛好呀

到目前為止

有多少件事我們還沒實現 .........

一直說要逛的一中街、說要吃的泰式料理、要去的家樂福呢、拖鞋勒、

海邊散步勒、

太多地方想去 我也想跟你share 但是不要讓我處處碰壁嘛˙ˇ˙

我都心灰意冷了吧 囧

我知道你要努力賺錢養活自己 我都諒解啊

今天 就讓我發個牢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