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11:36V小姐♥〞

鳥事一再惹惱我


果然是日久見人心

有異性沒人性嗎?

說好要吃的飯 現在呢

每次都是我約你 為什麼呢

心情多不好 也請善待關心你的人

你的不在乎 我感受到了 謝謝

現在的你怎麼對我也會那樣對你

為什麼我要熱臉貼你的臭屁股

shit shit shit

只要我一沒事 就會想到這該死的鳥事

only 我一個人耿耿於懷 算什麼

講開來 ? 沒人要聽我講屁啊

好幾次的交談

我只聽到妳男人又惹你哭的種種

我說 : 那種男人不要也罷 。

誰知道 你選擇一再給他機會

你也只是一再的痛苦而已 不是嗎

好言相勸久了 別人會覺得我雞婆啦

算了

來淡水竟然連找我都不找

是 我們是沒多好 感情沒多深厚

那就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