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1:12:41不做公主

**我的昨天**我的未來**

越是你在乎的人.你的要求就會越嚴格!
這種方式
對於兩個人...都是壓力!


我想我已經病的不輕了
〝戀愛恐懼症候群〞

為什麼和自己在乎的人在一起
反而過的充滿恐懼!

相較於那些過往而不會痛上心頭的人
確有種輕鬆在一起 輕鬆相處的心情


又為什麼愛和信任不能同時提升
總是愛在攀升 信任感就慘跌

在我眼裡確確實實容不下一粒沙子
我很需要一個無菌的環境

和一個大而有力的肩膀
因為我很需要依賴
很沒主見 很需要有聲音

但當我找到你並且抓住你 想狠狠依賴你的時候
卻一次又一次被踢飛...
等我掉落地面.你又抱起我...說你只是一個沒注意.才讓我受傷


然而在我身上的疤.還嫌不夠多嗎?

父母的事情 百萬的親戚勸我要比別人勇敢
要比別人會想.要更照顧好比我老比我小的人
那些話並沒有鼓勵到我
反而讓我更痛不欲生
已經失去夠多了.卻還要背著更多責任
我不是一生下來就過苦日子的.我需要調適

誰說一定要勇敢.那只是你們不想參與風波的藉口!

我想我病的不輕了
〝逼迫勇敢症候群〞

我的叛逆來自我的不安
我的壞脾氣來自我的自悲
我的自我防備來自我 不相信你們心懷好意


最後

我把自己弄得又痛又傷心

黑笨 2008-08-12 12:07:12

來一罐威士忌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