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8:33:55不做公主

孫燕姿 / 毛毛 / 你/ 侯佩岑/ 智障

我就是說話賤

看到最後是誰沒臉見誰


同居狀況百百種

情侶間同居爭吵只會因為對方。
然後床頭吵床尾合 時間約三秒

不熟的朋友間同居爭吵是因為不習慣對方的生活作息 與習慣
一ㄍ道歉一ㄍ接受 時間約兩星期

熟朋友間同居不會爭吵 只會相互則備
過了就算 時間不用

熟朋友加對方情侶同居 爭吵是因為對方的另一半
橫越著友情-愛情-親情
對方的對方終究不會了解自己
熟朋友又欠缺思考能力

時間 一輩子

計較
飲恨 視若無睹

目中無人

罵同居人小氣 還加 大家都知道不是一兩天
怎ㄇ說ㄉ出口我納悶極了


卻又辯論著自己沒有變
我可不是不夠了解你
可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起初你也期待著台中生活
期待著變遷困究
期待夢
並沒有逼迫


...................
...................



你是豬還是智障 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像一頭北京牛 被牽著走

還記得在客廳裡我說過什麼
你叫我用白話一點ㄉ方式跟你說
我真恨自己當初沒有

果然


我可以去舉鐵口直斷的旗子了

昨晚電話裡像是多需要我們
我們又有多心疼你

如果老娘當時還住在東勢
我管會被哪個祖宗看到 一定去救你
甚至幫你付房間錢
某人還冒著被打的危險接你
你信誓旦旦對大家說什麼?
借鏡是什麼?
汙辱是什麼?


過了一.兩天 一通電話也沒有
不好ㄉ時候我在 好ㄉ時候我是隱形膠帶

酷~~~







有沒有連溝通的力量都會被拉薄



最後會斷.....................
...............
.............




但我還有一股意識
是你當初說ㄉ那句話: 如果有事 我一定會衝在你前面 幫你擋那支刀子



感動很深

毛~ 2008-04-02 11:49:45

看不懂阿....發生什麼事了??總統大選結果~~還真讓妳爽到啦!!baby~準備等失業好了!!

... 2008-03-24 20:20:26

沒有勇氣告訴你時況
畢竟你是過來人
我終究懂ㄉ你一開始ㄉ心痛
我...想撥出去ㄉ瞬間
時間都凝結ㄌ
沒變還是沒變
我還是有足夠ㄉ勇氣為你擋那一刀

只是那時覺ㄉ為蛇ㄇ連玩笑話都計較ㄌ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