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09:28:43尚未設定

空思思空咒八

騎豬與飛天豬累攤,倒臥在路邊。小天在一旁打坐沉思,而mayer還在哭。
“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堅持走狂山道的。害了你,當初的我,也不過為了佛子的死,而意氣用事罷了。”離開了狂山道,只剩三人矣矣。士氣低落,自責與疲於奔命,離火神的風火堡還遠,mayer卻仍在狂山道的傷心。
“其實凡老曾經這麼說過,「但我,只不過一介凡夫....死ㄌ..太陽依舊東昇」,所以mayer你也不必太在意,也許凡老不會怪你。”騎豬道。
“但我在意啊,現下玉女心經只有我常修習,裡面的內功心法奇特異常,看看這段吧。”
mayer翻開玉女心經,唸了一段,“我ㄉ人生核心價值就是...

不過都是幾十年
妳能做些什ㄇ?
妳想做些什ㄇ?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ㄉ..就勇敢ㄉ去做ㄅ
我把這ㄍ...自己稱為『理性ㄉ意念自由』
每ㄍ人都可以..也應該..去追尋屬於自己ㄉ『理性ㄉ意念自由』”mayer接著說,”凡老說了一堆奇特心法,現下誰要練?這本書是我保管,因為我是書中小妖,失去主人的書,都是我在照顧,一直到書找到了新主人,偏偏這玉女心經毫無感應。”mayer滿腹委屈。
“騎豬,你要練嗎?”mayer問。
“就算我要練,似乎玉女心經跟我也是格格不入呀。”騎豬回答。
小天也接著說“玉女心經跟我的武功派別相去甚遠,我自然是不能修習的。”
“這本書就當成凡老的遺物收藏著吧,改天,我會把它送回仙織島,屆時讓它再去尋找有緣人。”小天又語。

這時,草叢中有黑影移動。
“誰?是誰?不要在此鬼鬼祟祟的!”騎豬立即反應。
“在下,新哥是也。”一手持弓箭的男人從草叢中走了出來。
“請問諸位是?”
“我是mayer。”
“媽呀?”新哥疑惑。
“不是媽呀,是mayer。”
“馬牙?”
“怎麼說你都聽不懂是吧。好,我用最簡單的方法告訴你。”mayer繼續說,”仔細聽好了,我乃又漂亮又可愛又帥的書中小妖是也。”
“又漂亮又可愛又帥?”新哥困惑,”還是不清楚耶。”
“哼,不跟你說了。”mayer生氣。
“我乃小天,來自仙織島。”小天自我簡介。

而一旁的騎豬則衝上前,一把抱住新哥,”你終於出現了,我想了你多久!”
mayer與小天均是一臉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