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31:01黑暗的居人-洛克薩斯

自創!改造人-第三章

《第三張》--決鬥二

「你說什麼~~!?」哈薩克大喝了一聲

「雷格已經輸了!他輸給洛克薩斯了。」一名紅髮男子說道

「怎麼可能呢?雷格可是有受過訓練的...怎麼會輸給洛克薩斯呢?」哈薩克問到

「羅伊!你確定你的情報沒錯?」哈薩克懷疑的問羅伊

「嗯?不信嗎??那雷格怎麼沒有回來?照理來說他早該回來了。」羅伊一副老神在在的說

「嗚...也對...他沒必要在外面混那麼久。」哈薩克想了一下

「好吧!羅伊!交給你了~把洛克薩斯幹掉!」哈薩克給羅伊下了命令

「呿!真麻煩~我不要!」羅伊一負很不爽得回了哈薩克

「但是呢~去玩一下好像也不錯啦~好吧~我去找他!」羅伊好像是太閒一樣才答應的

回到了~高山上

「喂~!你受了這麼重的傷要好好休息拉~洛洛。」凱莉對洛克薩斯說

「這只是小傷拉~不用擔心,隨時會有人來殺我們,我們應該訓練才對!」洛克薩斯說

「笨蛋~!你受重傷還讓你去訓練唷~?」凱莉擔心洛克薩斯的說

「不用擔心啦~」洛克薩斯無奈的說

「唷~這麼早就這麼親熱呀?」突然有男子的聲音讓洛克薩斯跟凱莉都嚇了一跳

「是誰!?」洛克薩斯變成了血眼

「態度不要這樣嘛~很可怕耶~」男子說道

「喔~?原來是羅伊呀~」洛克薩斯說

「找我幹嘛?」洛克薩斯還是保持者警戒

「沒什麼~找你聊聊阿。」羅伊打了哈欠的說

「喔?聊聊?」洛克薩斯帶有疑問的說

「對~就是聊聊~」羅伊還是一副隨隨便便的樣子

洛克薩斯沒發現羅伊的眼睛已經轉變成血眼了

「洛克薩斯...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們?」羅伊問到

「因為............」洛克薩斯把事情全都告訴羅伊

「原來如此呀...難怪他要我們殺了你們...」羅伊說道

「嗯?難道!!?」洛克薩斯再度提高警戒時

已經來不及了,羅伊以拔出他的風火雙輪朝洛克薩斯攻擊過去了

「嗚哇~~~」洛克薩斯被羅伊圖然的攻擊打到窗戶

碰!!

洛克薩斯已從二樓摔到了一樓

「洛洛!你沒事吧!?」凱莉擔心洛克薩斯的安危馬上衝下去

「羅伊!你太過分了!!」凱莉憤怒的對羅伊說道

「哎呀~兵者皆詭也~偷襲也是一種戰術呀~」羅伊一副事不關己的說話

「你~!太可惡了!!」凱莉也進入了戰鬥狀態

「嗯?你也想打嗎?」羅伊問到

「當然!你太可惡了!我要...我要擊到你!」凱莉憤怒的說

「也要看你有沒有本事拉~」羅伊還是一副隨隨便便的樣子

「凱莉!掩護我~!」洛克薩斯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醒來了

便以迅雷般的速度快攻

羅伊也以迅雷般的速度閃避攻擊

洛克薩斯開始了猛攻,可惜都被羅伊閃開了

「可惡~怎麼都打不到?」洛克薩斯心想

正當他回過神來時,羅伊已對洛克薩斯發動攻擊了

「阿~~」洛克薩斯在一次的慘叫

原來羅伊擊中了剛剛砍傷洛克薩斯的地方

「洛克薩斯~你怎麼拉~?不行了嗎??就這麼一點點程度呀?」羅伊有點失望的說

「你這混帳...咳咳。」洛克薩斯已經痛苦的說不出話來了

「小心摟!羅伊!」凱莉突然的攻擊成功對羅伊造成擦傷

「凱莉~太可惜了唷~要是你不說的話,我大概已經死在你手上了。」羅伊再度打了一個哈欠的說

「太愚蠢了~!」羅伊把火的力量稍稍的爆發出來

對凱莉造成重重的燒傷

原本還想追擊的羅伊被洛克薩斯止住

「喔~?洛克薩斯~?你還站的起來呀?」羅伊才剛說完馬上被洛克薩斯攻擊

洛克薩斯再度用光的劍氣往羅伊身上的要害攻擊

「太愚蠢了~!」羅伊在一次的用火來擋住洛克薩斯的劍氣

「嗚~!」洛克薩斯愣了一下

回過神來才發現羅伊已經到他身旁了

羅伊用拳頭給了洛克薩斯重重的一拳

「哇~~」洛克薩斯因為太過疼痛而倒在地上

凱莉也立刻往羅伊身上刺

可惜又被羅伊閃開

「你攻擊太慢了...如果在我攻擊洛克薩斯的時候將我擊倒,我大概就爬不起來了。」羅伊說道

「結束拉~」羅伊用火的力量製造出火球,並往洛克薩斯跟凱莉身上砸了下去

哄~~~~~~~~~~~~~

「啊~~~~~~~~哦」羅伊打了一個大哈欠

「不玩拉~你們都太弱了~不夠格當對手。」羅伊說道

「我看我就玩到這裡好了...」羅伊彷彿要回去一樣

火焰砸到的地方就在旁邊而已

「羅伊!你不是來殺我們的嗎?」洛克薩斯好奇的問到

「那是任務內容。」羅伊回答洛克薩斯的問題

「那你為什麼不殺了我們??」凱莉也好奇的問

「我不想殺你們~就這樣。」羅伊回答凱莉的問題

「那為什麼你不想殺我們?」洛克薩斯追問

「因為你們太弱了~打起來沒什麼快感~所以搂~等你們強一點後我就會來取你們性命啦。」

羅伊回答完後就走了

「真是一個怪人呀...」洛克薩斯對凱莉說

「是呀...不過...多虧他是怪人我們才活者呀。」凱莉回了洛克薩斯

「也對啦~」洛克薩斯笑了笑說

「好~明天要開始特訓了~!!」洛克薩斯對凱莉說

「嗯嗯~今天先休息吧~明天我會努力的~」凱莉回了洛克薩斯

「回去吧...」洛克薩斯說

「恩...」

「今天真的是書的好慘呀......」洛克薩斯心想

「我要變的更強才行...」洛克薩斯在心裡默默的發了這個誓


《第三篇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