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49:29黑暗的居人-洛克薩斯

自創!改造人-序章

《序章》--開始與結束

「哈薩克,一切都結束了...你的野心已經被我們給破壞了。」一位金黃色頭髮的男子說

「洛克薩斯-你確定要毀了這裡嗎?這裡可是你生長的地方唷!」哈薩克處變不驚的說著

「閉嘴!像你這種拿生命開玩笑的人,根本不夠格活在這世界上!」洛克薩斯憤怒的說道

「沒錯~洛洛說的一點都沒錯!你收養了我們只是為了無聊的實驗。」一位水藍色頭髮的女子說道

「來吧~這就是你無聊實驗的後果!跟我們一決勝負吧!!」橘色頭髮的男子帶有一點怒氣的說

「要不是你,我們也不會變成這樣的!」橘色頭髮的男子繼續說下去

哈薩克聽了有點憤怒的說:「當初你們父母不要你們~我才好心的收留你們!但你們竟然忘恩負義?

你們真是太...。」

哈薩克的話還未說完,洛克薩斯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行快攻

「凱莉去破會逃出的入口!」洛克薩斯對藍髮女孩說

「凱恩!破壞這裡的實驗器具還有研究報告!不要讓他流出去!!」又對橘髮的男子說

「哈薩克!結束了!是我們贏了!!」洛克薩斯很有自信的說

「真的是這樣嗎?你真的認為有那麼簡單??」哈薩克突然說出這種話,讓洛克薩斯帶有一點疑惑

「這是當初給你們打的實驗疫苗!不過我強化過了。」哈薩克手中拿出了一瓶裝藍色液體的瓶子

「什麼?」洛克薩斯帶有一點疑惑

「我只要幫自己也打入這種液體~也可以變的跟你們一樣了!」哈薩克得意的說

說時遲那時快,哈薩克已將液體注入自己身體裡面了。

「呵呵呵呵...」哈薩克突然的冷笑。

「這場戰鬥將會是我舉得勝利了。」

哈薩克的身體突然間變的相當的巨大,皮膚的顏色變成了藍色。

「這樣子~我也算是一個改造人啦~哈哈哈哈~~」哈薩克彷彿發瘋勢的大笑

突然間哈薩克已在洛克薩斯的面前,並且給了洛克薩斯重重的一擊。

洛克薩斯被打飛到牆邊,站時昏了過去...。

突然想起以前的往事...。

「你被家人拋棄啦?真是可憐的孩子」一位銀髮的男子看著男孩

「我不需要你得同情」男孩憤怒的說

「你叫什麼名字呢?」男子彷彿不理男孩剛剛說的話一樣

「我沒有名字,而且我也不需要名字。」男孩帶有一點憤怒的說

「是嗎?那我來幫你取一個名子吧~」男子說道

「我說過我不需要名字的!」男孩憤怒的說

「就叫你洛克薩斯吧!你好洛克薩斯~我叫做哈薩克。」哈薩克給洛克薩斯淺淺的笑容

洛克薩斯突然覺得感動,以前大家看到他都覺得是個麻煩,如今卻有人這樣對待他。

男孩不經掉了幾滴眼淚。

「洛克薩斯要不要跟著我走呢?」哈薩克問到

「真的可以嗎?」洛克薩斯邊掉眼淚邊問到

「當然可以阿~我正好缺助手呢。」哈薩克說

「那...我跟你走。」洛克薩斯答應了哈薩克的邀請

在路上陸續遇到兩個被父母拋棄的孩子

那兩個孩子就是凱莉跟凱恩這對兄妹

兄妹倆相依為命的在小巷子裡哭泣

哈薩克看到了實在是不忍心,於是也對他們提出了邀請。

剛開始看到哈薩克的時候,凱恩相當的不信任任何人。

但是為了生存,凱恩還是答應了他的邀請。

哈薩克給他們吃的跟穿的,對他們相的好。

凱恩也開始懂得相信他人。

當時-凱恩8歲,洛克薩斯7歲,凱莉也是7歲。

但是就在10年後

哈薩克像發瘋一樣,全心全力的投入研究。

還拿收養的孩子當實驗

共有13個孩子

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

全部抓去當實驗用白老鼠

當然洛克薩斯他們也不例外

「最後一個!洛克薩斯!進來!」哈薩克大喝一聲

洛克薩斯為了報答哈薩克的養育之恩,自願當實驗品。

其他孩子都一樣,為了報答而當實驗品

注入了生化疫苗後,洛克薩斯很快的就昏迷過去了。

醒來後發現自己好像不再是自己了~

眼前突然出現野獸~想要吃掉洛克薩斯一般,朝洛克薩斯衝了過來!

洛克薩斯非常害怕,突然!他覺得自己不再是自己

從原本藍色的眼睛,突然轉變成鮮紅色

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把鋒利的雙劍。

潮野獸攻擊了過去。

沒多久,野獸已被撕碎。

洛克薩斯知道自己殺了一隻生物。

感到非常的慚愧...

不久...哈薩克把洛克薩斯帶回研究所。

洛克薩斯無一聽到哈薩克說的話...

「有了13個像怪物般殺手,就可把腐敗的政府推方了,哈哈哈哈~~」

哈薩克的話,讓原本崇拜哈薩克的洛克薩斯感到絕望

於是想帶跟他關係最好的凱恩.凱莉逃走。

可是凱恩彷彿不相信洛克薩斯說的話

「混帳!哈薩克大人可是我們的父親!你卻說他是壞人?我看是你瘋了吧!」凱恩眼睛變成了血眼

「讓我好好教訓你吧!!」凱恩突然的攻擊讓洛克薩斯進入了戰鬥姿態

沒多久...洛克薩斯知道敵不過凱恩

所以選擇逃走,當然他也想帶凱莉走,所以臨走前去找凱莉

把他聽到的話告訴了凱莉。

「這怎麼可能呢?哈薩克大人對我們那麼好...」凱莉有點不敢相信的說

「你不相信我也是應該的...」洛克薩斯無奈的說

「但是想一想...實驗完後我們都具有強大的攻擊力...說不定真的是...」正在思考的凱莉說

沒多久聽到了很多腳步聲往這裡走來

「嗚...凱莉!沒時間的!!我們走吧...」洛克薩斯緊張的說

「但是事情都還沒確定,至少要...嗚!」凱莉話都還沒說完便被洛克薩斯拉著帶走

跑出了研究所,無家可歸的他們再度流浪街頭...。


《序章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7-10 18:49:05

頭好暈噢`(*皿*)

版主回應
沒事吧= =?? 2008-07-10 18: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