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23:42vava

失望

不是


曾經有很多很多約定嗎














雖然





你說我嘴巴很甜






但我說ㄉ都是真心話








我想說





好不容易找到了值得珍惜的朋友








不希望







對你失望






可是






也許









你並沒有想像中在乎我吧









是我想錯了嗎?







為什麼連你也站在別人那邊

















是不是









我真的錯了???








不應該







那麼輕易放感情吧










如果







誰都可以那我算什麼?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





我知道


我用ㄉ方法不對







我會改的




不過







因為這小小的考驗








就擊敗了我跟你嗎?









希望




不是我想的那樣







希望




只是我想太多








希望








你沒有讓我失望
寶X2 2006-07-08 02:41:00

笨蛋可愛鬼

我愛死你惹>\\\\\\\<


永遠ㄉ愛

>00000<欽一下ㄇ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