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0:40:44蟬蟬

3Q

不是這家喔!我吃的不是這家!是"三峽"的!

好吧!這不是重點!嘻嘻!

***************************************************************************

天氣濛濛的!突然很想去3Q買它們吃!

R: 我想吃3Q!

G:不要啦!

R: 吼~我要吃啦!

G:不要!

.............................................................吵了很久..上了 705的公車!

有點莫名奇妙的耍小孩子脾氣!因為他不陪我去!

其實我沒生氣!只是.....我想吃嘛!

坐穩了位置!我拿出3Q的名片!

你說:我剛在想.如果你拿出這張我就陪你去!

我感動了!所以笑了!一時不知道怎麼說謝謝..

Thank for you with me went to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