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0:10:44蟬蟬

關東煮奇遇記

看到了!很想喝湯而已呀!不過被老闆娘說:

這一個是關東煮必吃的.這個也是關東煮必吃的.

那一個也是關東煮必吃的.....

就這一個.那一個.夾一個夾一個......

不知不覺夾了好多個...

不是本來要喝湯的嗎?

我傻了...

花了2百多元喝湯嗎?

早就知道去7-11買一隻就好啦!

我想哭了...

這是我找到最貼切的一張圖片了!

符合我當時心情的一張關東煮圖片...

那就是想吐....

雖然有點誇張..我我覺得份量是差不多的...

在公車上翻了..翻在我身上..

我真的哭了!

我以後大概再也不吃關東煮了...

連我爸都說:他贈送的冬粉好難吃...

我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