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1:11:38麗苗顏歡

2011.7.21 書寫10分鐘

雖然現在已經半夜1點 還是要開電腦書寫..

去做很簡單 就是去做!!

今晚同事下班 我也就跟著下班了 免的老闆每天唸 怎麼不下班阿? (事情做不完.... = 效率差!)

然後回家擠奶 8點出門散步到台大後門辛亥路口吃夢幻海產粥 昨天也是散步去 吃粥 然後回

今天自己去 回到復興路豆漿附近 心血來潮 把虎call 出來去公館吃陳三鼎 很幸運吃到最後兩杯黑糖撞奶 ........這真是天注定阿!!

今天老闆不在時 和同事聊到 最近上帝不想跟我說話 總是沉默.... 上帝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你是想讓我自己想清楚 最近這些事情 ...總是給我指引 我就失去了判斷的智慧而只是依賴..我也好歹34了 不能在這樣下去 想想34年一事無成 很可能到老都這樣 那麼環顧我的一生 我只能說 我做最多的 就是順著自己的心 漫無目的的混日子..

網誌 漂浪誌 一打開 入眼的是一大片土耳其伊斯坦堡向海的異國風情 讓我恍然一震 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是阿 人家都有勇氣去追求理想 那我呢 剎那 覺得 如果此生只是如此 到老我會後悔

那讓我想振作些努力過活 包括回到家的讀點聖經(雖然差點睡著) 拖地(因為明天寶貝們回家) 和現在的書寫 (答應了就要做到)

加油~~~羅莎 你可以的 不好長叨擾別人叫別人鼓勵我 自己對自己說

 step by step, u are on the way, and trust urself, which is"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