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3:46:56麗苗顏歡

小許,一定要有目標阿

哈囉小許好久不見阿,抱歉我現在上班很忙,今天正好老闆不在才上線的,我女兒已經1歲10個月囉,還不會講話只會叫爸爸,最近在討論要多把女兒帶回家,可能一個星期有4個晚上會在家吧。

還是要自己帶比較安心,就算她不會,也是自己敎的怪不得別人。

我在新公司學很多,本來在舊公司是業務,怎麼做都可以,這邊是秘書,完全照規矩來,老闆規矩還不少,雖然被電的很慘,不過都在學新的東西,我都鼓勵自己,只要有去上班,就是學習;只要能撐過一天,就又進步了。

你家桐瑀還好嗎? 希望大家都很順利喔,對了!最近有人跟我說,小朋友9點前要睡覺,讓小朋友早點睡,就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小許你們夫妻可以討論一下,趁年輕 趕快擬定計畫,學點東西。我其實前陣子剛換工作很沮喪,不過最近有好一點,因為我在努力找目標,下班盡量找時間看書,雖然不知道,但是多少有在吸收新知識。

老實說,看你之前說你不知道可以做什麼,身為朋友我真的很不忍,你還年輕,你是爸爸要當一家之主,壓力一定很大,我只能說互相勉勵吧,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目標,不只是為家人,也是為你自己,想想你年輕時,喜歡什麼,這是活下去的理由。

老實說,結婚後,我常覺得很累...

我的目標是工作賺錢養女兒,然後發現因為相處時間不多,女兒最愛保母 ........... 前陣子,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近我努力在找目標給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加油加油,大家互相勉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