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17:15:41ROW

西藏九宮八卦轉運化煞起運牌

泰佛工作室強力推薦
上次泰佛的朋友請了九宮八卦配戴一陣之後還不錯,我請我的藏民朋友從藏區找了一些還不錯的
力量也滿強,都是小有年代的東西,要的人可以下載圖片截圖給我,不是新品
想要避邪轉運化煞的可以截圖下來看是哪個喜歡的私訊問我因為每個$都不同
這種東西也不是天天都有,都是需要去西藏那邊找的
沒了也沒有相同的每個都多少有風化手工痕跡,不是機器壓模所以有些不太平整也有念經過撫摸過得痕
所以都不同$
配合自己長唸經文咒語佩帶在脖子可以當佛牌使用很有力量的或是掛包包上面不可以放地上
現階段只有這些,再來就可能又要過一陣子了
要的人真的要搶快8月21日就結束
by泰佛工作室
泰佛工作室強力推薦

西藏九宮八卦牌介紹
https://read01.com/zeAQg4.html

上次泰佛的朋友請了九宮八卦配戴一陣之後還不錯,我請我的藏民朋友從藏區找了一些還不錯的
力量也滿強,都是小有年代的東西,要的人可以下載圖片截圖給我,不是新品
想要避邪轉運化煞的可以截圖下來看是哪個喜歡的私訊問我因為每個$都不同
這種東西也不是天天都有,都是需要去西藏那邊找的沒了也沒有相同的每個都多少有風化手工痕跡,不是機器壓模所以有些不太平整也有念經過撫摸過得痕
所以都不同$
配合自己長唸經文咒語佩帶在脖子可以當佛牌使用很有力量的或是掛包包上面不可以放地上
現階段只有這些,再來就可能又要過一陣子了
要的人真的要搶快8月21日就結束
by泰佛工作室


聯繫方式:

請看主頁上方用官方fb或是@line粉絲團聯繫

或是上fb搜尋 "泰佛工作室row




部落格專用相簿






p123605522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