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6:06:21ROW

陰料陰牌解釋 by泰佛工作室版主ROW

 佛友提問小林: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版主一些是,
因為我請了一尊陰牌(人家大多都說陰牌對身體不好

可是我都沒發生什麼事 甚至覺得跟沒請之前差不多

所以我想退回去 問題來了!

如果是真牌 是不是配戴過了 就要請修道的人幫忙施法呢?

如果是假牌的話是不是就沒差了

版主 不好意思打擾到 麻煩您替我解惑一下了!



版主回應:

有陰料 陰法招靈製作就是真的陰牌

現在都是沒陰料 然後用陰法製作 所以不會有啥感應八字硬或是運勢好的影響根本不大

如果沒陰料泡陰料 然後用陰法治做這個牌更多見 通常在於古曼童之類的牌 或是二哥豐 狐仙 之類的

這類的陰牌有些人需要祭拜或是供養讓陰料卡的更身發揮陰法陰料能力

所以這類的狀況幾乎比沒陰料用陰法的更厲害副作用也大


至於有沒有啥問題該問你請牌的人


不是問我 每個陰牌師傅 以及陰牌製作方式不一樣處理方式也不一樣

不能統一方式處理

by 泰佛工作室版主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