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7:33:07ROW

台灣以外的朋友,現在版主有paypal帳號,可以刷卡支付費用



我不太喜歡paypal  因為需要手續費,挺賤的


但,用西聯匯款,以及轉帳,也是要手續費 跑不了 有個好處,有信用卡的佛友,不管在台灣或是哪裡,都可以刷

卡付款  挺好


設定好美金戶頭,直接收美金 只能這樣便宜點


手續費,只能請佛友們支付了

至於運費,我會用ems 也便宜,速度快3-5天,或是,郵政掛號也行 超過一個多禮拜才收到


版主我paypal帳號是 rowlintw@msn.com



至於匯率,請自行換算,看銀行掛牌匯率計算價差


我不想替pypal打廣告,但確實好用吧



可以自己google找  paypal  註冊一下挺方便,至少付費收錢不囉唆,我香港的朋友也是跟我用paypal購買



by 版主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