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00:40:55ROW

關於版主,要找版主問問題的請看此篇

版主我希望大家能夠體諒我

最近,又在搞泰佛工作是的大陸論壇

所以更忙

我有時候一次要,跟很多人回應,很累還要陪笑臉

還要忍受別人無理的對待

一堆裝腔作勢

我會應酬你們,就是因為我希望更多人能夠支持泰佛,信佛

版主我都是很熱心回應

我也有自己的私事,總不能24小時開著電腦盯著回

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要思考

也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我真的脾氣很不好,請大家原諒

但,我也希望大家體諒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有幫手回一些訊息,或是給些意見,都是看到版主很辛苦才會

主動義務幫忙,我也不敢要求幫手們能夠作到什麼

我只希望能夠平順的把泰佛工作室建立起來

更多人支持

感謝大家

by版主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