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0:58:43ROW

給星馬泰一些常常看我pchome幫我沖人氣的瀏覽率的牌商,以及賣得,或是代售的代購的看,版主ROW

         以下文字,有暴力衝突的文字行為出現,以

及,反諷文字方式出現,閱讀時請注意
       

不喜歡的請繞道。



     太多佛友跟我反應,很多牌商,或是賣牌的把我的pchome當作參考書,或是教材,或是,反諷我的工具



   我是無所謂拉,你們愛看,就看,不愛看,就別看,抵制我也可以


台灣真正亂的,不是我是那些,能上的了電視新聞,媒體,的才夠強大的亂


台灣的日月神教,都可以整死人

信耶穌也可以,斷開鎖鏈,斷開魂結!!!撿鑽石


如果覺得,我賣的破繩子拿去上吊,吊頸自殺,比啥阿贊賣刺青,或是賣工廠牌來

的 有效果的話,那我也無所謂,

         反正,我不是靠這過生活,你們卻是要賣牌,賣一些師父刺青,或是加持改

運過生活,而我白天還要公司工作,還要管人,管業績,真實的我,不是個沒腦

袋,腦殘的,只會搞些有的沒的神棍或是阿贊,沒必要!!我隨時可以結束這些,

只是因為,太多佛友希望我做下去,把一些真相,或是一些事實讓更多人知道,我

才一直在做在開著。我只有一個人,不是一整團隊,在搞這些!




     搞泰佛,是我的興趣,我沒力氣,跟你們吵架,翻天,爭啥!!要爭,比真假

牌,或是比啥,我也沒在怕,或是比財立身加,我也沒在怕,比學歷,背景,我也

沒在怕。

    我離開台灣四五年了一直在外地工作,我修泰佛也很多年,之前接觸過西藏密

宗,印度教,回教等等

我沒必要跟你們對罵,或是,吵啥

    基本上,我跟你們根本不在同一個位置,或是同一個,想法,你們靠做牌賣牌

維生,需要打廣告,需要行銷,需要去製造話題,吹噓那些刺青,或是法術,能夠

飛天遁地擋刀擋煞,然後,配戴陰牌古曼可以啥賺大錢,招財,講坦白的,都是行


銷的話術,真的有效果,為啥比爾蓋茲不是泰國人?最有錢的,權力地位的,為啥

不是泰皇?不是泰國人?或是星馬泰的牌商?

所以,我真的無所謂,你們愛怎去賣牌,吹牌,吹一些事情不關我事情,我

走得路線,不是你們那種路線。


       講難聽的如果我就像你們說得,我靠賣那些破繩子過生活,我早就餓死了,

我還在這裡寫個屁


      我只希望你們看歸看,不爽,就別看,沒必要看了講堆有的沒的,以為自己多

厲害


      天底下比我會唬爛的人太多了,講大話(廣東話)的人也太多了。我希望你們

好好的賣牌,你們賣你們的


    我賣我的破繩子,大家沒啥好交集的,我寫得文章,就當狗屁,不用看,不用追,不用評論 ,有多遠走多遠,不用滾!算我謝謝了。


沒必要!


 找這個fb更唬爛的去吵,或是台灣一些搞泰佛賺大錢的的fb去吵


我只是單純想要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


別把我跟你們拉在同一個地位,我都覺得很賤格(廣東話)


閩南語我也會,廣東話,英語,日語,韓語,我都會,上海話,我也會,四川話我

也會


    我只想再pchome或是痞課邦!或是,fb推廣,就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們星馬泰國,以及大陸這些牌商,有啥糾葛


      你們要看台灣市場有多好唬爛,多好賣牌,就搭飛機,到台灣來北中南看看, 
台灣人,多麼愚蠢,多麼容易信你們唬爛賣得工廠牌,我自己是道地台灣人,

都感受到身為台灣人的悲哀,失望,以及無奈

    又很多人假借泰佛的名義被騙,損失了金錢,以及一切,台灣這地方,就是

  太可愛了,被騙都會原諒騙得人,然後也會告訴自己,是消業障這種行為,

   這種善良的台灣人找?在泰國早就把阿贊的廟翻了,你們都知道現在阿贊

  明,在台灣被人炒作的怎樣?根本星馬泰國,香港,澳門都被牌商唾棄的一

個垃圾。


所以,我不想跟你們說什麼,只是希望,你們好好的遠離台灣這個地方,找你  
 們國家的同胞賣牌,別再搞台灣



   我是地台灣人,星馬泰國,中國大陸,美國,歐洲,香港,我各地都去過,我不是20幾歲的小朋友,所以,請繞道


感謝你  如果以上對我的言論不爽的,歡迎私下line我!!或是Email給我!


上方公佈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