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1:35:37ROW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email談

現在提供犯太歲流年的手鍊  


細節請參閱 手鍊製作文章http://mypaper.pchome.com.tw/rowlin/post/1324190418


關於桃花緣份 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rowlin/post/1324182744

               很多大陸的,還有香港,澳門的板友,對於板主我親製念經的手鍊很感興趣


本來只提供台灣板友們,為了給境外人士,解決匯款,還有運送的問題



板主特別弄了paypal戶頭可以收美金的啥各國貨幣都可以收

以及ems當然你要fedex也可以,價格高了許多


    最近

          趁著有空順便作了不用專屬提供姓名八字版本,犯太歲的人可以帶


            當然念經的天數還是最低七天,該有的人緣油以及緣粉都有

             一樣很有power,價格優惠很多!


物品:招桃花繩無八字版本(最近太多人想要招桃花所以做的多)


長度:20cm 可以自行調整長度看要打活結還是死結都行!!

內容物:紅色避災檔煞棉繩+粉紅桃花線開光祭祀過+緣粉+人緣油+板主念經七天


配戴人士:只要想招桃花的,男的招女的,女的招男的,去主動找人攀談被拒絕機率低,走路上回頭率高

      因為沒有專屬八字命盤,所以,可以給同志圈配戴!!LES或是gay都可以



功效:不一定保證有效!有些人就是本身無桃花或是桃花很爛硬要有,那真的需要專屬製作這是給一般人配戴



   無八字招桃花改運祈福繩子:


   最主要用意,是在,幫配戴者,招桃花,以及改變運勢過低的部份,例如犯太歲,或是人緣不佳的部份。。。


    不太適合,送給如果想要和合在一起,或是婚配,或是,喜歡對方想要在一起的異性,除非有要特殊製作


   無八字版本,力量會弱一些,效果會比較小一些,講白的,就只是,一般的祈福繩子加上念經,以及人緣油,還有緣粉  


配戴人士:脾氣比較差的,運勢低的,犯太歲的,或是想要輕微招桃花的


         太年輕的18歲以下的,考慮到唸書以及課業問題,最好別配戴,免得沒辦法專心唸書,人緣桃花太多,除非走演藝,或是,大眾媒體的路,可以配戴,還有犯太歲者也可以配戴。





    通常三個月之內就會有男友或是女友,可以當作飾品,配戴都行,沒事噴上一些自己喜愛的香水也行。因為棉繩很不容易斷,所以可以當作幸運繩,或是衝浪繩ps我沒用時下流行的蠟線,是因為,我沒找到品質好得,馬的品質好得蠟線很貴。買不下手不然蠟線很優,不容易斷!如果要蠟線版本,請在跟板主說


如果桃花有了,千萬別濫情,就是腳踩好幾條船或是玩弄別人女友,男友,當個小三之類的

反正要多作善事,行善積德



有些板友跟我講為啥一定要用粉紅色,沒辦法,粉紅色才能招桃花,紅色招姻緣,有些男性覺得粉紅色很娘,我不覺得,像蔣友柏或是一些跟隨潮流的人也會用粉紅色,更何況粉紅色散發的能量就是桃花能量,去找啥粉晶就知道

別再逼我用其他顏色說要招桃花了,如果硬要


可以,我把粉紅色藏裡面,然後外面繞其他顏色,那我要算兩條價格,請專屬訂製


      板主要工作,又要念經又要找材料弄繩子,很忙,就我一個人弄而已,因為太多人一直問我功效問題,還有想要買得問題!!請三思再三思!講坦白,我不是靠這賺錢過活的!有需要才做,沒需要,就隨便了


不囉唆上圖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




部落格專用相簿


關於手鍊問題,現在開放台灣以外人士預定






 





(悄悄話) 2013-11-18 01: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