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1:15:13ROW

很多人喜歡做善事,認為我只要做善事就可以消除一切罪真的嗎?

最近看到很多新聞

 

 

跟一些人討論

 

做善事的問題

 

 

 

最新的新聞有個大學生,常常去捐錢或是當義工,最後還是被車子撞死

 

 

而且還是守交通規矩的

 

 

甚至之前發生事情的T小姐,還有很多跟我請牌的人

 

再沒有請牌的時候,都常常做善事,捐錢當義工,甚至,還有人認養小孩的

 

 

捐的錢,做的事情沒有比你我少

 

 

但是就是運氣不好,沒辦法改變事情,甚至更糟心情更煩

 

 

不順利,也有的公司開到最後要倒的很多

 

 

心理一定很FUCK,老子做了那麼多的好事,只差沒有拿好人好事代表,運氣還是很糟?

 

還有些加入我msn後來被我封鎖的小白,看到T小姐的事情,就說,唉她一定沒做好事,或是捐的錢不夠等等,像這種白痴的人我一定封鎖,不是我事一言堂,在這裡發生問題的人會找我請牌的,都不是笨蛋,T小姐做的善事不比你我少!

 

 只不過剛好遇到問題,甚至不順

 

 

重點跟牌有關係??

 

 

其實我之前就說過

 

第一 牌只能幫助你,不能改變你

 

 

很多人不懂這句話,就是,你想要靠牌改變什麼不可能!但是如果你做了事情求牌幫忙,牌會推你一把讓你變順一些,心想事成

 

 

第二

 

正牌很容易考驗人

 

 

很多人戴了師父的牌,一兩個月之後來問我?

 

 

求姻緣桃花的 或是求事業的都沒效?你想,如果這麼馬上有效!那是不可能的

 

不過通常牌會考驗你,就是你要勤唸咒語,勤做善事,牌一定會看的到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都沒常常唸咒請牌幫忙那可能會幫到你想的美

 

第三

 

 

帶牌重點要跟牌溝通,牌是師父還有神的媒介,很多牌都是這樣

 

要跟牌溝通牌才會幫助你,

 

 

當初幾百年前做牌的用意要讓人供奉神,不方便在古代泰國要打仗,甚至有些僧侶要遷移寺廟所以才會製作佛牌讓人配戴方便

 

 

至於後來牌的靈驗還有效用都是牌商的穿鑿附會唬爛太多!1000個帶牌的有一個靈驗就說1000個都靈驗

 

 

拜託用科學算法1000分之一這樣算厲害嗎?

 

 

沒有人能保證牌靈不靈!但是,師父做的一定靈驗,因為有唸特殊經文還有咒語加持甚至用好的聖物料

 

 

這些都一再提昇牌的威力

 

 

 

所以會看此篇的人腦袋清楚點

 

 

別以為做善事就會有怎樣!那是個附加作用

 

我看有些人沒做善事也過的很好沒改變

 

 

但是帶牌一定要做善事,因為神會知道,你做了多少善事,幫你消罪業

 

 

 

 

 

 

 

 

以下說個故事希望有所啟發:

 

就跟有些人唸了一輩子的心經大悲咒最後還是出事情

 

到了陰間審判的地方就說

 

 

為什麼他唸了一輩子還吃素,結果還是慘遭橫禍?

 

 

 

審判的人就說,他確實有唸很多,但是並未做迴向,甚是做很多善事都是無名氏的

 

 

所以這輩子判定車禍身亡

 

但是,他做的那些功德,轉嫁到,第一他的兒子女兒身上,各各孝順聽話甚至延續他的善行

 

 

他老婆也因他的身亡,然後出家當尼姑終身吃齋唸佛

 

 

而他

 

覺得更不高興!那些根本是他做的事情為要給他的兒子女兒還有老婆得到

 

 

審判的人說

 

 

因為你前世今生累積很多罪業以至於,判刑如此

 

 

他就說

 

哪有我做那麼多善事念經不能抵銷嗎?

 

 

審判的人說

 

 

很多事情大家都不清楚以為做善事就可以抵銷

 

這跟正負極一樣

 

正極能量依然存在

 

負極能量依然存在

 

 

兩者雖會抵銷,但是還是會有存在

 

 

 

例如

 

做善事念經很好,

 

但是,企業上搶奪併吞甚是感情上腳踏多船,說話傷人講話很賤,沒耐心,等等這些都會讓負能量增加

 

即使做很多善事

 

那些負能量的強大讓人無法抵銷掉

 

 

如果能笑口常開,時時助人說好話做好事,(聖嚴法師都有交待)這樣比你做一堆善事捐錢還有效

 

心念很重要!行善在多,心無正念一樣沒效用

 

 

最後那個人終於了解,審判最後轉世投胎為他兒子的小孩

 

 

 

﹍﹍﹍﹍﹍﹍﹍﹍﹍﹍﹍以上故事﹍﹍﹍﹍﹍﹍﹍希望有人能了________

 

 

 

 

有些人認為我沒有心念不好阿?

 

我做善事有什麼心念不好?

 

難道做善事還要怎樣嗎?

 

 

第一

 

做善事要心甘情願

 

第二

 

做善事要常常做時時做

 

舉手之勞,說好話做好事

 

最好不是有空就拿一筆錢,或是捐款,或是跑去當義工

 

第三

 

心態要正確,做善事要幫人,要助人,要還願,要成願,要有方向要有目的

 

不是看到人做就一窩蜂做

 

第四

 

別常常抱怨

例如有人做完善事或是做捐錢的事情之後運氣沒有改善

 

就抱怨,為為什麼世界不公平?為什麼沒效?為???一堆的

 

這樣造口業那些善事做了也白做

 

難道就這樣嗎?

 

不是要持續下去,行善這種事情不是一天兩天,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有目的目標的做這樣才有意義

 

 

這樣行善才有效

 

念經也是如此

 

以上就是版主親身經歷

 

 

有空多去認養小孩世界展望會

 

沒錢的,做公益,或是去醫院當義工,說好話!別老是罵人鼓勵稱讚人

 

孝順父母,沒父母的就去一些安養院當義工

 

 

 

大家努力吧!金融海嘯快過了

日本藤素 2020-01-06 06:31:1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