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0:10:20ROW

那些牌商還有啥泰國導遊的或是啥泰國朋友你他馬的別到處抹黑

我本來不想發表這篇文章

 

只因為太多人搞事情

 

假借要買牌的名義,加入我msn,又說一堆,

 

有本是說我賣的是假牌阿?

 

幹麼要說我是誰的下線跟哪個台灣的牌商拿牌

 

老子有工作,跟你玩這種把戲嗎?

 

不管老子在推廣或是怎樣

 

有本事別到處抹黑別人,說誰跟誰是男女朋友,誰跟誰又是啥聯絡關係

 

 

 

到處抹黑別人,反正你不怕有報應對吧,無所謂

 

你自己要賣牌,就別到處抹黑,總有一天有報應的

 

大家小心,

一些自稱啥泰國導遊的(馬的一些泰國導遊都跟泰國牌商有掛勾有本事說不是阿

幾年前我去的泰國玩就有泰國導遊帶我去廟附近的牌商店去買牌買到假的馬的現在大家聰明了

上網扮好人說誰是誰的非)

 

有本事說我的牌不是師父做的是DIY的

別到處抹黑,

 

老子最討厭那些人

我可以不賣牌給那些有報應的人

 

反正天有眼,為了賺錢,你吹你的牌可以飛天遁地所謂

 

但是抹黑別人妳就小心,小心陰牌會讓你有報應

 

 

 

艘祥狟<怍确Мウ> 2009-05-07 14:08:01

扂艘善塄腎堤桽⑵怍恅請((絻幔))湮衙追秞~扂掛珩驚铟:ゴ珨筥ゴ扂冞緻扂笢确攬衭~~暫」斕追陑砑谂?虜躁遴酕囡岈~~憩毕奪坻ウ仝郲匐忕賸~睡斛栐????毕諳堤焌晟~戓賸赻撩婖諳❾~~

版主回應
我看到伱登出照片泰文叫((達棍))大概發音~我本也佩帶:前一週前我送給我中國朋友~~既然你發心想幫?父募款做善事~~就別管他人七嘴八舌了~何必氣????別口出諱言~傷了自己造口業~~



以上是你的原文


我不知道你是那一位

不過你到我的版上來留言!你想發表你的想法無所謂,我沒指名道姓說誰,我也留有msn對話紀錄,上法院告毀謗我也會成立,
麻煩請你改一下不然台灣朋友看不到你留言

我會把你留的相同一篇刪除

我說真話,不說假話,如果你要留言,請你轉碼!不然台灣的朋友沒有辦法看到你的字,

不管發音怎樣,或是結果怎樣,法律上,毀謗是有罪的!我針對台灣的部份

我不管你是不是看的下去還是妳也是牌商派來的

都與我無關,我只是想說,公道自在人心,我沒說啥難聽的,更別說造口業

那些毀謗我的更是造口業不是嗎??
2009-05-07 14:19:56